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今明天再迎大范围雨雪 气温低迷最高不足1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29 10:41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29-30日),降水将再度在湖北展开影响,西部高海拔地区有降雪现身,其余地区以小雨为主。在阴雨雪的影响下,本周末湖北大部地区气温低迷,体感十分湿冷,需注意保暖。

昨天早上咸宁和宜昌局地还出现了大雾天气,全省低温基本在2-6℃。今天白天全省降雨暂歇,以阴天为主。

预计今明天,受高空波动和冷空气影响,湖北省的降水将自西向东再度展开,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湖北今明天再迎大范围雨雪 气温低迷最高不足10℃

具体来看,今天西部地区有小雨,半高山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由阴天转为小雨。30日,全省继续维持阴天有小雨的天气,其中西部高海拔地区仍有雨夹雪或小雪。

气温方面,本周末湖北全省气温低迷,大部分地区高温不超过10℃,请公众注意保暖。

本周我省阴雨连绵不断且气温持续偏低,大家在注意保暖,多锻炼,增强抵抗力,减少感冒的风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