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买买!跟着这篇采尔马特购物攻略愉快的剁手!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1 11:29

度假旅行不仅能够让自己的眼界变得更加开阔,而且还能放松自己的心情,因此大家都热爱这件事情。当然去旅行,自然是不能只看风景,体验一些当地的旅游游玩项目,吃一些当地的特色美食,买一些当地独有的物品作为旅行纪念品也是非常有趣的事情。采尔马特商品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那么到这里旅行,又该买些什么,什么值得买呢?快参考这篇采尔马特购物攻略来了解一下吧!

采尔马特特色商品

买买买!跟着这篇采尔马特购物攻略愉快的剁手!

巧克力

苏黎世称为世界美食之都,它是有全球极高声誉的巧克力。地处在班霍夫街道的Sprungli是一切巧克力店的祖先,做为苏黎世财产,是巧克力迷的必到之地。飞出瑞士之前购到的最美的礼物,莫过瑞士巧克力了~

买买买!跟着这篇采尔马特购物攻略愉快的剁手!

瑞士军刀

瑞士军刀种类非常单一,外边所配搭的专用工具组成也多有自主创新,如增加的液晶显示屏钟表显示信息、LED手电、火机,乃至MP3播放软件这些,得以让数控刀片爱好者和真藏家们头晕眼花纷乱。在班霍夫街道、史主化街等地均可购到多种多样的瑞士军刀。

买买买!跟着这篇采尔马特购物攻略愉快的剁手!

时尚名表

瑞士腕表,众人皆知。独具特色、质量高精密,不论是表芯、设计方案還是知名品牌全是上品的。能够说,瑞士的腕表就意味着着品质与品质。到瑞士,买一只瑞士腕表是很多游人的必做的事之一。

买买买!跟着这篇采尔马特购物攻略愉快的剁手!

瑞士奶酪

变成瑞士人要求三个必要条件:在金融机构每日任务,会滑冰和喜欢奶酪。可以见得奶酪在瑞士人心中中的部位。奶酪的类型很多,下不来30种,且味道各不反过来,因此购买以前一定要尝一尝哦

采尔马特特色购物点

买买买!跟着这篇采尔马特购物攻略愉快的剁手!

尼德道尔夫街

尼德道尔夫街坐落于利马特河东岸,是苏黎世老城的主要街道社区,这里除开旅游观光穿行,都是消费者的人间天堂。成条街道由河卵石砌成,联接着30好几条羊肠小道,街巷里有应有尽有的各种各样饭店、珠宝店、礼物店和咖啡厅,给你应接不暇,回味无穷。卤味店、甜点店、烟酒店、旧书店和服装店一个接一个,乃至也有古董铺子和画苑,换句话说一应俱全。绝大多数店铺价钱适度、摆放独特、装修别具一格,吸引住了很多的游人和淘宝网者。

买买买!跟着这篇采尔马特购物攻略愉快的剁手!

Sprüngli巧克力总店

Sprüngli知名品牌问世于1836年,对瑞士知名的百年老字号巧克力店。很多年来,Sprüngli一直坚持不懈手工制造巧克力,采用上等原材料,在瑞士该国人群中信誉极高。这儿有着数十种口感的法式马卡龙(Luxemburgerli),生巧克力德菲丝、块菌形夹心巧克力和芒果蛋糕都是这里的高人气值商品,别的商品如新鮮的巧克力奶及各式各样甜点等也一样具有美名。

直到现在,基本上每一瑞士人一月去Sprungli店选购一些巧克力早已变成了一种习惯性。瑞士国宝级文物巧克力牌子的Sprüngli还被人民称为“顶尖中之顶尖”。每到传统节日和独特主题活动,Sprüngli还会发布特别制作包裝和口感的巧克力商品,例如2008年发布了与欧洲杯有关的商品。这一知名品牌在瑞士下设大概20个连锁店,瑞士机场内也是市场销售专卖店,在其中苏黎世有10好几家连锁店,大多数集中化在火车站附近,总店建在班霍夫街道,大门口有室外咖啡馆。

买买买!跟着这篇采尔马特购物攻略愉快的剁手!

贝耶钟表专卖店

立身1760年的贝耶钟表店是瑞士第一家钟表与珠宝首饰专卖店,门口悬架的大钟是它的标示。这儿聚集了百达翡丽手表、劳力士手表、卡地亚手表、萧邦、百年灵、伯爵、豪雅、法兰克·穆勒等众多高端知名品牌名表,样式齐备,而且提供一对一的技术专业服务项目。

贝耶是一家传统式的家族式企业,承传很多年,现由第8代继承者René Beyer运营执掌,主打产品运营着包含14家顶尖手表牌子及古董表。贝耶企业规定每一代创史人都务必根据严苛的制作表格师学习培训,变成一个及格的钟表匠才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技术专业的服务项目。现如今,贝耶企业还有着技术专业的珠宝设计企业,创立了钟表个人工作室,并征募了一批金匠,为消费者打造出更时尚多种多样的高端之选。

关于采尔马特购物攻略的分享就到此结束了。小编在此温馨提示购物还是需要量力而行也要擦亮眼睛小心被坑。要是你有打算前往采尔马特旅游小编在此推荐你到第六感度假网上去了解。不管是在出行或是住宿酒店和游玩攻略通通帮你搞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