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大风降温来袭烟台等地阵风7至8级 今夜气温低至冰点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07 10:4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山东今天(7日)多云转晴。受冷空气影响,半岛地区等地风力较大,阵风7~8级。今夜明晨气温低迷,半岛内陆地区仅0℃左右,有冰冻,其他地区2~5℃左右,需注意防范。

昨天,山东以晴到多云为主,半岛地区等地风力较大,阵风6~7级。山东省气象台已于6日16时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部分地区风力仍较强。山东省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东北风,潍坊、烟台和威海5~6级阵风7~8级;滨州、东营、德州、聊城、济南、淄博、青岛和日照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今天下午到夜间,烟台和威海北风4~5级阵风6~7级夜间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夜间转南风2~3级。

山东大风降温来袭烟台等地阵风7至8级 今夜气温低至冰点

大风呼啸下,气温较低。预计,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有冰冻;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明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鲁西南和沿海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9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由于天气持续干燥,山东不少地方森林火险较高,需注意防范。今明天早晚气温低,公众请注意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