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森旅游最佳时间,这几个月一定要来!

旅游 第六感    2019-11-21 13:41

单单只是“青森”这个名字,除以文艺感之外,也是可以感觉到一股绿意,青森县也如同他的名字一样,这里有70%以上的绿植面积,是一个超级天然氧吧,青森虽然不出名,但是青森的风景却是非常吸引人,春天赏樱,秋天赏枫,青森都是最热门的地方,而且青森物产非常丰富,以苹果出名,这里也是保留了日本最原始本真的东西,那么什么时候来青森旅游最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青森旅游的最佳时间。

青森旅游最佳时间,这几个月一定要来!

青森气候

青森的地理位置正位于日本的东北部,与北海道隔海相对,日本的东北部也是气候比较寒冷的地方,看看北海道气候就知道了,常年气温比较低,所以青森的温度也不会很高,不过青森也是三面环海,所以也是有着海洋性气候,青森的气候比北海道要好许多,这里的一年四季还是比较分明的,比起东京、大阪等地方,青森的温度偏低,就算是盛夏季节七八月份,青森的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30摄氏度,所以来这里避暑是许多日本人的首选,每年的五月到十月份,青森的气温是最适宜的时候,这段时间也是旅游的高峰期。

青森旅游最佳时间,这几个月一定要来!

青森气温

青森县的冬天从11月开始,一直会维持到来年的3月份,冬天也是比较漫长的,从11月开始便会下雪,所以冬季的时候青森的许多景点也会关闭,处于安全考虑暂停开放,青森县到了四月的时候,天气会逐渐回暖,不过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四五月的时候,气温基本也是在15-20度左右,天气比较凉爽,四月下旬到五月这段时间,是青森樱花开放的季节,到了七八月份的时候,青森的夏季就来了,这段时间青森气温基本维持在25度左右,最高不会超过30度,这段时间也是青森的雨季,经常会下雨,青森的夏季只有两个月,到了九月就已经进入了秋季,秋季青森的气温和春季差不多,不会超过20度,11月后就进入了冬季。

青森旅游最佳时间,这几个月一定要来!

青森最佳旅游时间

青森一年中最长的季节就是冬季了,到了冬季青森就等于是被寒冷控制住了,不过碰到晴朗天气的时候,青森的冬季景色也是颇有一番韵味,如果碰到了下雪的时候,青森整个地区都会被大雪覆盖,这个时候就是泡温泉的时候,一边享受温泉一边赏雪景。除了冬季之外,春季夏季和秋季基本都是两个月,春季是四月到六月,夏季是七八月,秋季是九十月,这三个季节也是青森最适合旅游的季节,春季的时候青森的樱花盛开,这里就会变成赏樱胜地,到了夏季,青森气温舒适,绿意盎然,这里就会变成避暑胜地,到了秋季,青森的枫叶都红了,这里又变成了赏枫胜地,每个季节都会有他的独特之处,每个季节都适合来旅游。

青森旅游最佳时间,这几个月一定要来!

那么除了青森每个季节的自然美景之外,当地还会有许多的特色活动和节日活动,趁着活动来青森旅游也是非常不错的,能体验到当地的气氛,深切感受当地文化。

八户丰收祭

日期:2月17日-20日

在青森的津轻南部地区,这里更加靠近北海道,所以这里的冬天也是比较漫长,这里的人们为了召唤春天早日来临,所以就有了祭典活动,这个祭典活动也是为了祈祷丰收,在祭典的期间,会有非常浩大的游行队伍,在队伍最前面是耕马开路,后面就是笛队、太鼓队和锣队等鼓乐队,在最后则是一群幼童们跳舞压阵,声势也是非常浩大,是当地比较重视的活动。

十和田湖水祭

日期:7月18、19日

十和田湖是青森最出名的湖,每年夏季开始的时候,十和田湖就会举办十和田湖水祭来宣告夏日开始,在这两天里,当地的居民白天都会在十和田湖畔举办跳蚤市场活动,然后还会在湖边载歌载舞庆祝,到了晚上,湖畔都亮起了灯光,在湖面的栈桥附近则会举办花火大会,场面甚是浪漫。

青森旅游最佳时间,这几个月一定要来!

田名部祭

日期:8月18日

田名部祭其实也是以京都衹园祭为标准的花车游行,不过田名部祭有非常浓郁的东北特色,花车会选择五辆车,所以又被称为“五车会”,而且晚上还会有灯笼花车夜游,非常的有看点,也非常的热闹。

青森旅游最佳时间,这几个月一定要来!

根据青森的气候特征和气温特点,其实什么时候来青森都是不错的旅行时间,只是景色各不一样而已,如果想要看到粉色的青森就春季来,想看到绿色的青森就夏季来,想看到红色的青森就秋季来,想看到白色的青森就冬季来,每个季节都是不错的选择,想了解更多的青森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