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青森旅游酒店推荐,青森酒店集锦

旅游 第六感    2019-11-21 18:21

青森是日本本地人最喜欢的自然风景地,这里三面临海,不仅有海景可以看,这里还有世界自然遗产“白神山地”,著名的火山群八甲田也位于青森,再加上青森70%的森林覆盖率,这里俨然就是一座自然城区,每年到了樱花季的时候,弘前公园的“樱花祭”吸引不少人前来,这也是日本东北地区最大的特色,所以青森也越来越受游客的宠爱,这里的旅游业也是发展的如火如荼,那么青森旅游酒店都有哪些好的推荐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列举几个性价比高的酒店。

星野.青森屋

日本青森旅游酒店推荐,青森酒店集锦

这家酒店是一个温泉旅馆,当然在青森大多数的酒店都是带有温泉的,这也是青森的特色之一,这家酒店位于青森县三沢市,距离JR三沢车站非常近,交通非常便利,这家酒店藏身于公园附近的一片森林当中,酒店围着一个小湖泊而建,风景优美,环境静谧,是难得是度假酒店,这家酒店的寓意,也就是感受最原始最自然的居住环境,这家酒店也是一家有非常具有青森文化的温泉旅馆,来到酒店你就看感受到青森的友善热情,这家酒店还提供从青森机场到达酒店的免费接送巴士,非常的贴心。

日本青森旅游酒店推荐,青森酒店集锦

这家酒店的每个房间都是按照标准的和式房间建造,每间房子都是禁烟的,有的房间还会有半露天的浴池,不仅有单人间还有双人间,另外还有带起居室的高层套房,在房间的窗户里还可以看到公园的全景,每个房间的装修和布置都是非常的温馨,会让你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酒店里还有四个不同类型的餐厅,每个餐厅的类型都是根据青森的特色而定,每个餐厅的美味都是各具特色,不仅有经典的蒸笼料理和牛肉陶板烧,还有当地的特色乡土料理,不管是日式还是西式的料理,足足有八十多种可以供你选择,另外还有自助餐餐厅,做餐和用餐在同一处进行,更加有体验感,酒店每天早上还会提供六十多种料理的早餐,除此以外,还有酒吧,有青森本地的美酒,也有其他洋酒,让你尽情享受,酒吧里还有不同的座位,可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星野. 奥入濑溪流酒店

日本青森旅游酒店推荐,青森酒店集锦

奥入濑溪流是青森著名的景点之一,这家酒店就位于奥入濑溪畔,也是这里唯一的一座酒店,地理位置可谓是得天独厚,占尽先机,住在这家酒店里,你看让你无时无刻都能欣赏到奥入濑的自然美景,从各个房间里都可以欣赏到八甲田山的美景,晚上的时候,可以听着奥入濑溪流的潺潺声入睡,早晨阳光照进屋子里,打开窗就可以看到八甲田山的自然风光,这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这家酒店的服务和设施设备也是非常齐全,从青森机场也有工作人员免费接机,贴心服务到位。

日本青森旅游酒店推荐,青森酒店集锦

这家酒店的房间设计比较简约,和式风格加上现代风格,更加的舒适大方,整个酒店的外观则是利用木制的装修风格,与外面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酒店内的餐厅食材也是非常的丰富,大部分都是采用青森当地食材,非常的新鲜有滋味,酒店内也有专门的泡汤池,里面的温泉是八甲田山中的热泉,晚上休息之前泡一泡,可以去掉身上的疲倦感,早上在餐厅用餐之时还可以欣赏到外面的风景,而且各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自然风光,也是吸引不少人长居这里。

界津轻

日本青森旅游酒店推荐,青森酒店集锦

这家酒店是青森最具日本特色的温泉旅馆,这家酒店距离青森机场有50分钟车程,酒店有专门接送的免费班车,还有从各个车站免费接送的班车,交通非常的便利,而且这家酒店前往青森各个地区景点也是比较方便。这家酒店就在著名的大鳄温泉旁边,整个酒店的装修风格都是非常复古温馨,高雅别致,这家旅馆里还有超过两千多年的古代木质建造的温泉浴池,而且还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当地传统的三味线表演,另外还可以品尝到最美味的青森海鲜。

日本青森旅游酒店推荐,青森酒店集锦

这家酒店的客房有不同风格,不仅有日式房间,还有西式房间和洋客房,除此以外还有带露天温泉的独栋小别墅,最出名的就属青森县特色的“津轻小巾刺绣”主题房间,可以深切感受青森的传统工艺和特色,酒店的大浴场里面,还会有青森的苹果,清纯的水质加上苹果的芬芳,会让你沉醉其中。

来到青森,一定要尝试的酒店住宿就是温泉旅馆了,这也是青森的特色,这三家酒店都是温泉旅馆,而且体验度非常高,是游客们最喜欢的三家酒店,地理位置和环境都非常的好,如果想了解更多酒店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