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最舒服的游玩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9 16:21

 

里斯本,最舒服的游玩攻略

里斯本其实是葡萄牙最大的城市,也是首都。它更像是一个港口,在欧洲西部拥抱着大西洋和特茹河河口。

这座绚烂的城市,最大的特点是高低起伏之势,地势也随特茹河变得爪牙崎岖。在里斯本上坡下坡是常有的事,很多房子被建在山丘之上,因此城市的交通轨道以市营电车和缆车为主,也为这座城市披上了一层电车观光的神秘感。

这篇攻略将主要从交通、美食、热门景点和住宿几个方面,来为大家介绍在里斯本的旅游,到底是何种体验?

里斯本,最舒服的游玩攻略

交通

在里斯本也有自己的城市地铁,被分为四条线,以红蓝黄绿醒目的四种颜色区分开来。不过这里的地铁票为地带制,市区内24小时游可以选择天票,加上卡的工本费也不到7欧元。

一日票可以在里斯本的火车站买到,几乎包括了当地所有的交通方式(火车、地铁、电车跟公交),极度推荐你办一张!

里斯本,最舒服的游玩攻略

餐饮

背靠海洋的生活,让里斯本的餐厅里,海鲜成为了每餐必不可少的主角。各类生猛海鲜,你都有可能在里斯本人的餐桌上看到,如果你是广东人,可能就会明白里斯本人的心情了。

冲着饕餮海鲜盛宴而来的你,定不要错过这家名为Solar dos Presuntos的餐厅。Solar dos Presuntos位于自由大道旁的小胡同内,仍然挡不住吃货们的前行。

这是当地久负盛名的老店了,你在她们店内可以看到墙上悬挂了明星的合影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球衣,很多明星大牌也会偷着来他们家吃饭。

另外我想推荐是贝伦蛋挞,我们都知道葡式蛋挞是很香甜浓郁的,但贝伦蛋挞简直为蛋挞中的至尊。

别看一个就要1.1欧元,其实比机场要划算的多,如果不想后悔的话,建议多囤一点带回家当作礼物。

里斯本,最舒服的游玩攻略

景点

太阳门观景台

前文也提到,里斯本这座城市的地势较高,从上往下看更具巍峨壮丽之势,因此特别建议上顶端俯瞰全城的景色。

虽然当地人有推荐好几个观景台,但个人还是觉得太阳门观景台的角度和拍照构图都是几近完美的。和朋友在三四点的时候就准备往山上走,到了日落黄昏时刻,柔和的余辉洒向大地,里斯本被涂上了金黄。

瞬间美得竟有点不真实!

里斯本,最舒服的游玩攻略

贝伦塔

想听一听来自大西洋海岸的呼声吗?贝伦区是里斯本离海洋最近的地方,可以看到贝伦塔。

因为海水涨潮时,肉眼可见的海水满涌上来,仿佛自己完全置身在海里,在贝伦塔的台阶下找角度拍出来的照片更摄人心魂。

里斯本,最舒服的游玩攻略

住宿

在国外一家专门做酒店别墅预订短租的平台上,我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两间别墅,这个平台境外的酒店住宿产品都比较全面,叫“第六感度假”。

里斯本,最舒服的游玩攻略

漆木别墅

地址:葡萄牙,里斯本,阿鲁埃拉

这次的度假选择了据称是葡萄牙顶尖别墅之一的漆木别墅,虽然一晚的价格不低,但因为拥有专门的高尔夫球场(为世界级高尔夫球员专门设计),

别墅伫立在一个安静的地方且草地绿茵,无论是热带泳池还是高调的网球场,氛围都很适合family~别墅方的管家还可以带孩子去附近的沙滩游玩,开启一场神秘冒险。

里斯本,最舒服的游玩攻略

卡罗琳别墅

地址:葡萄牙,里斯本,马良-达埃什特雷拉

卡罗琳别墅被建在塞拉德阿拉比达的山脚,与海滩相隔甚近。时间充裕时,我们还去附近的小村落里做客品尝当季新鲜制作的羊奶酪和麝香甜葡萄酒,感觉人生好不惬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