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11-10 18:44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一直被诟病为“战斗中的民族”的俄罗斯,原来还有这么一个温柔神圣的地方叫圣彼得堡,又有人将它称之为北方威尼斯。它既美丽典雅,又是俄罗斯乃至整个欧洲最大的经济、文化和科学中心之一。

在还未前往这座城市之前,我就被杂志上优美壮丽的建筑群,具有设计感的博物馆深深吸引着。还有当地神秘的母亲河——涅瓦河,我希望有朝一日能见见自己心爱的城市。

今天终于得以见到本尊,无比激动,遂草率的写下这篇攻略,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有想法来圣彼得堡游玩的朋友。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出行前准备

提前在某宝上买好插头转换器和电话卡,只要几十块就能避免掉行程中的很多困难。

因为圣彼得堡当地比较寒冷,所以我们每人都像老干部似的随身携带保温杯,还有毛衣帽子围巾手套。

当地交通

俄罗斯当地也主要为地铁出行,偶尔需要用到谷歌搜索地图,实在找不到路了,才会选择用yandax打车,比出租车便宜,相当于俄罗斯的滴滴。

因为圣彼得堡气温太低,我们出行一般是跟团游的大巴车或者自己打车,不然路面上的积雪将会让你寸步难行。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餐饮

特别推荐当地的一家网红餐厅,名叫market place位于涅瓦街道上。整间餐厅分为两层,一楼专门放食物,稍显拥挤,二楼更宽敞。早晚均会开放,所以你不用担心时间问题。

个人比较喜欢他们家的烧烤和肉类,可能是因为战斗民族的关系吧,所以肉类出奇意外的好吃,还有传统的俄式大巴列一定要尝一尝,样子虽然和东北那边的差不多,可是面包是酸甜口感,且有嚼劲,回味无穷~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购物

在莫斯科火车站附近,也是那间餐厅所在的街道上,有一座高大的建筑,同时也是圣彼得堡最大的购物中心。

一楼主要售卖护肤品,有一些品牌像祖玛龙、施华洛世奇都有入驻,而且价格也十分公道,适合给朋友带礼物。

二楼为服装区,品牌比较亲民平价,不过俄罗斯人的身材普遍高大,我只能稍微逛一逛。

购物中心的顶楼就是餐厅了,觉得和上海标志性的“厨具三件套”有点类似。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景点

来圣彼得堡一定要去冬宫和夏宫,当地的特色也主要是一些教堂群。

冬宫博物馆据说是世界四大顶级博物馆之一,进入之后可以佩戴中文讲解器,从一楼上去,二层才是重头戏,分别展出着达芬奇的画作真迹,馆内装饰异常华丽非常有油画般厚重的质感,很适合拍照打卡~

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去俄罗斯的芭蕾舞剧欣赏一下《天鹅湖》的演出,我们在俄罗斯的那几天正好赶上排期,在马琳斯基剧院内观看了正式的芭蕾舞表演,韵味十足。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住宿推荐

我们是在第六感度假上预订了两家,之前也在“第六感”预订的,初次印象不错还会给你安排定制行程,因此这次一如既往地选择了这个平台。同时也安利给大家哦~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特里兹尼宫精品酒店

地址:俄罗斯,圣彼得堡

这家酒店以古董精致的设计风格,在我此次旅游出行中拔获头筹。另外满意的是它和Kunstkamera Museum隔得非常近,走路12分钟就能得到一次艺术熏陶,它离圣以撒大教堂步行也只要15分钟,几乎上在外面随便逛一逛,就能步行回房间。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很多中国胃可能表示俄罗斯人的口味偏甜,受不了。在这家酒店的 Trezzini餐厅内,不仅供应了俄罗斯本土美食,也提供欧洲特色餐食,完全不用担心口味适应不了的情况。

贝尔蒙德欧罗巴大酒店

地址:俄罗斯,圣彼得堡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冬宫博物馆是我们这次形成必须打卡地之一,在第六感旅游咨询师的推荐下,我们选择了入住这家贝尔蒙。

和上面那家酒店一样,贝尔蒙的地理位置更便利,附近分散着各种各样的剧院、博物馆以及艺术广场,前冬宫也隔得很近。

北方威尼斯,游玩圣彼得堡最全攻略

在穿梭于涅夫斯基大街的疲惫一天结束后,埋在充满着咖啡豆香味的咖啡馆里,和朋友度过一段难忘且温暖的时光。顺便一提,贝尔蒙有6间餐厅哦,我们仅仅体验了两家而已。

以上仅作个人的内容发表,因为游玩时间和天气的限制,再加上是和朋友一起,不能完全将圣彼得堡这座宝藏城市玩遍,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游玩攻略,也可以留言评论分享出来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