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适合冬天旅行的地方 这3个地方是旅游圣地

旅游 男人窝 2019-11-20 20:30

严寒的冬天扑面而来,漫天飞雪,万籁俱寂,大家好像进到了一个清雅静谧的人生境界,一个晶莹剔透透剔的梦幻般的全球。国内冬季旅行地点也比较多,那么适合国内适合冬天旅行的地你知道吗?这3个地方是旅游圣地!

国内适合冬天旅行的地方 这3个地方是旅游圣地
锡林郭勒

假如说炎夏的锡林郭勒是一幅环保的水彩画,大雪遮盖的一望无际大草原之中,金色的暧阳普照着蒙古包,炊烟袅袅在风雪交加中漫山成一幅画,美丽这般纯粹。最美的瞬间当属泼水成冰了吧,极寒风暴这件装备的气体中,热铁的开水在抛出去的一瞬间便结为了冰,划到一道美丽的斜线。

国内适合冬天旅行的地方 这3个地方是旅游圣地
哈尔滨

哈尔滨市历史人文独具特色,是中西方文化艺术融合的名都。庄重雄壮的圣索菲亚教堂、神密氛围笼罩着的尼古拉主教堂、造型设计奇巧的乌克兰木制别墅、雅致别具一格的哥特式房屋、欧式特色的中央大街……雅洁轻快的工程建筑色彩,时时处处体现了“小莫斯科”的与众不同风采。

国内适合冬天旅行的地方 这3个地方是旅游圣地
黄山

国内冬季旅行地点,怎么少得了黄山。黄山之冬能够说成游黄山最奇特的时节。冬天是黄山云海最非常容易产生都是最壮阔的时节,雨雪天后,经常出現大规模的云景,特别是在是壮阔的云景太阳升起园林景观,令人回味无穷。对于国内适合冬天旅行的地方,你去过那个?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