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两天河北雨雪雾霾齐至 周四霾减弱消散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24 11:40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明两天(24日至25日),河北又将迎来雨雪天气。同时,霾也会继续坚守“岗位”。随着风力增大,26日白天,霾天气将自北向南减弱消散。今明天,雨雪、雾、霾齐至,气温低迷,公众请注意防范。

今明两天河北雨雪雾霾齐至 周四霾减弱消散
今早7点,石家庄市区能见度不佳。

监测显示,今早,河北张家口、承德已经陆续开始出现降雪,降水量基本都在1毫米以下。与此同时,唐山、保定、石家庄、邯郸等中南部地区出现轻雾,石家庄的个别县市还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河北省高速路网中心数据显示,今早受降雪和大雾影响,承德辖区高速全部关闭,省内其他各辖区也因雾采取管控、分流等措施。

今明两天,河北仍有降雪。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明天,雨雪转移至中南部。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同时,北部风力开始增大,有4-5级的西北风,局地阵风6级。

同时,河北中南部今明仍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26日白天,霾天气将自北向南减弱消散。

气温方面,今明天,各地气温持续低迷。中南部最高气温在1-5℃之间,北部张家口、承德全天的气温都在0℃以下,室外将会十分寒冷。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河北各地公众要防范雨雪、雾、霾等不利天气对交通出行带来的影响。特别是高速通行影响较大,大家最好根据天气及时调整行程。同时,未来几天河北气温持续较低,外出时要做好防寒保暖。(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