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本周仍维持阴雨天气 今明两天苏南有中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24 16:00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阴雨天气还是江苏天气舞台上当仁不让的“主角”。今明两天(24-25日),江苏大部地区阴雨持续,尤其是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还将达到中雨量级。

昨天下午,尽管雨水暂时“退场”,但是江苏各地的气温依然“一蹶不振”,沿江和苏南地区气温基本在10-11℃,淮河北部地区只有6-7℃,其它地区气温基本维持在8-9℃上下。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江苏淮河以南地区阴天为主,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

江苏本周仍维持阴雨天气 今明两天苏南有中雨

明天,江苏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其中苏南地区局部大雨。

26日 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随后雨水渐止转为阴到多云天气,其它地区阴转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前半段,江苏仍是阴雨在线的一周,伴随着降雨,水寒效应明显,气温也会明显偏低,就是湿冷湿冷的感觉没错了;不过好消息是,26日开始,雨水逐渐停止,各地开始转晴,届时气温也会有明显回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