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起河北连下三天雪 局地大雪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13 14:5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3日),伴随着弱冷空气的影响,河北中北部风力增大。明天起,雨雪天气将在河北陆续展开,并且从本周六到下周一,河北的雪将会连下三天,局地还有中到大雪。周末出行民众较多,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河北的天气继续保持平稳。监测显示,昨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5℃上下,空气相对湿度普遍不足30%,晴冷干燥成为天气最突出的表现。与此同时,河北中南部静稳天气的建立,出现了轻到中度霾,能见度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明起河北连下三天雪 局地大雪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今早,石家庄天空阴霾。

今天,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河北天气形势稍有改变。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仍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南部邯郸云量增多。同时,保定、廊坊以北有西北风4-5级。

明天开始,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河北将出现降雪。预计明天白天,石家庄、衡水以南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周日,降雪迅速扩展至河北全省,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唐山、保定、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

下周一,河北中北部的雪仍会持续,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其他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连续三天的降雪,对周末河北高速通行,以及下周一的出行高峰会有较大影响。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联合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共同发布预警提示,提醒公众应尽量减少降雪时段外出,雪天驾车要减慢车速,谨慎行驶。(图/文 秦楠)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