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岛都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当伴手礼

旅游 第六感    2020-01-02 17:14

在巴厘岛休闲度假,带点巴厘岛特产回来想来是许多游人的国际惯例。巴厘岛特产有很多值得买,如木雕和石雕工艺品、各种各样美术绘画、精美手工制作钻石珠宝、面罩、蜡染纺织物;土产有咖啡生豆、咖喱粉、虾片、香精油这些,自购或赠予亲朋好友均宜。

第六感提议在巴厘岛买东西时,请记牢要砍价,在印尼,当你不确定性要买某件货品,最好是请不必问价钱,更不必开展议价的姿势。

巴厘岛都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当伴手礼

巴厘岛特产之银器:

巴厘岛银器不仅仅菜盘,高脚杯这类,大量的是饰品,并且设计方案别具一格。精美的银饰品不像金首饰那般俗艳路招摇,别有幽雅的味儿。

巴厘岛都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当伴手礼

巴厘岛特产之咖啡:

咖啡在印尼属特产,印尼咖啡的质量在全球都是遥遥领先。最著名的应属“猫屎”咖啡,猫屎咖啡产自印尼,是全球最价格昂贵的咖啡之一。猫屎咖啡实际上真实的姓名叫KopiLuwak,Kopi是印尼语“咖啡”的含意,Luwak是一种叫麝香猫的猫科动物。猫屎咖啡冲调出的咖啡浓砂浆稠度媲美糖浆,香气与众不同。猫屎咖啡的生产量十分稀缺,因此市场价十分高,想在巴厘岛寻找真实的猫屎咖啡,還是要历经一番勤奋的。

巴厘岛都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当伴手礼

巴厘岛特产之巴迪布:

巴迪布是本地一种传统式的蜡染布,用于做纱笼或装饰设计,实际效果棒极了,既温暖又优雅,使人用餐时情绪愉快,食欲暴增。如今的巴迪布许多早已已过改进,比较合适来源于不一样地区的人选购应用。

巴厘岛都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当伴手礼

巴厘岛特产之木雕:

巴厘岛的木雕是十分知名的,是本地大家智慧型的结晶体,都是度假旅游不能无败的纪念物。巴厘岛的木雕有红木家具的、黄花梨木的这些,价钱不一。质量都十分精美,造型设计也各不相同,可以依据自身的爱好随便选择。Senseluxury发觉在巴厘岛,也经常可以看到本地人当场制做木雕,一块块绝不起眼的木材历经聪明能干的艺大家之手,称之为一件件精致的工艺品。

巴厘岛都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当伴手礼

巴厘岛特产之蜡染手工艺品:

蜡染是古时候印尼的一种加工工艺,颜色丰富多彩,设计方案精美,其历史时间追朔到二千年前,印尼巴厘岛的蜡染服装极知名。在蜡染村,一台台旧式的纺纱机前,女职工们已经织布机,历史悠久的机器设备、淡雅的图样、初始的加工工艺,好像带著大家穿越重生时空隧道返回远古传说,本地人说“郑和下西洋产生了我国的绸缎,另外还教會了人们印染”。

东西也买完了,我们看一看酒店住宿吧~

巴厘岛都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当伴手礼

塔曼阿斯曼别墅

巴厘岛一直美丽动人的,用它与众不同的室内设计风格吸引住着全球全国各地的游人搬入。巴厘岛别墅是前去巴厘岛休闲度假十分适合的搬入点,终究,巴厘岛别墅相对性于酒店拥有大量的隐秘性室内空间。

塔曼阿斯曼别墅是巴厘岛别墅中室内设计风格十分出色的别墅。它位于巴厘岛西北海域,这里,您可以体会到有点咸晚风、美丽动人的海浪的声音、沁人肺腑的素馨花香,诸多美丽风景,让您的暑假越来越多种多样。

走入这幢巴厘岛别墅,会发觉别墅有一座清雅的木桥。越过古色古香的木桥进到别墅,您就会恍然大悟见到一座恬静而又美丽的花园。公园里的亭台楼榭全是用天然的原材料装饰设计而成,塔曼阿斯曼别墅来源于当然,融进当然。您可以在户外的亭子享有技术专业的按摩spa,或骑上一辆别墅单车,迎着溫柔晚风穿行海滩村子。您还可以在雅致的红柚木饭桌享有个人主厨为您提前准备的饕餮盛宴,味蕾盛会。或者当您用餐后,用别墅望眼镜欣赏一下巴厘岛妙曼的夜空。

Senseluxury发觉别墅的第一层由2个敞开式地区构成,装有技术设备的智能化餐厅厨房和怡人的用餐区。二楼是电视机房和由木桥相互连接的二间奢华卧房。当您顺着石块小道越过绿意盎然的花苑,5间含有单独淋浴室和生活阳台的一套房卧房就会尽收眼底。别墅还装有一个18米长的游泳馆和雅致亭子。塔曼阿斯曼别墅为您提供一个快乐美丽动人的巴厘岛风韵暑假!

别墅的交通出行都是十分便捷的。这儿间距飞机场只能25km,驾车二十分钟就可以抵达。间距别墅近期的旅游景点——海神庙,从别墅来看要是5分鐘就可以抵达了。

第六感觉得前去巴厘岛度假旅游,不了巴厘岛别墅怎能说到过巴厘岛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