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岛有哪些著名的海滩,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海滩?

旅游 第六感    2019-12-29 14:43

去巴厘岛休闲度假,怎能不清楚巴厘岛海滩,跟随第六感我们一起来汇总一下巴厘岛海滩吧。

巴厘岛有哪些著名的海滩,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海滩?

1、称为巴厘岛上最美丽海岸——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是巴厘岛上最著名的嬉水场地,这儿的海滩平整、小石子雪白、细致,但海滩风急浪高,不宜泛舟、游水,但确是游泳的好去处,深得寻找刺激性的年青一族的亲睐。每日这儿斜阳西下的美丽风景也迷住了成千上万游客。夜里有致力于游人提前准备的巴厘岛歌舞表演。

巴厘岛有哪些著名的海滩,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海滩?

2、努沙杜瓦海滩

努沙杜瓦海滩清静,海景别墅美丽,海滩也很整洁。南湾是海上主题活动最繁华的地区。

巴厘岛有哪些著名的海滩,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海滩?

3、开发最早的巴厘岛海滩——沙努尔海滩

这儿的太阳升起是巴厘岛美丽动人的美景。和库塔对比,萨努尔海滩比较清静,更合适独自一人静座、发愣。消费力接近库塔和努沙杜瓦中间。萨努尔沿岸地区有许多珊瑚礁,是巴厘岛南边主要的深潜地址。

巴厘岛有哪些著名的海滩,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海滩?

4、最受国人欢迎巴厘岛海滩——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海滩是最让人觉得亲近的巴厘岛海滩。原先这儿還是一个小小小渔村,定居着海岛更为朴实的群众。自打好看的餐馆盖上以后,一下子吸引住了大量喜爱当然的西方人回来休闲度假。弥足珍贵的是,这种商业利益并沒有破灭北海渔村的本来面貌,群众们反倒用她们独有的激情和质朴促使全部海滩具有感染力。金巴兰海滩尽管沒有萨努海滩和努沙杜瓦海滩的众多,都没有库塔的热闹和喧闹,但是大家所偏爱的清幽海滩和每日看要看不腻的落日。这里,Senseluxury发觉不管从全球哪一个角落里来的大家都是陡然丧失相互之间的戒备心,西方人喜爱这儿做帆板健身运动或短程的航船(有帆板和小艇租赁),而吸引住中国公民的将会是美味可口的海鲜烧烤。

巴厘岛有哪些著名的海滩,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海滩?

5、罗威那海滩

跟随船舶启航,领略到海洋的风韵,赏析海豚的欢爱,罗威那海滩拥有 其独有的诱惑力,但罗威那海滩的海滩确是灰黑色的。

巴厘岛有哪些著名的海滩,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海滩?

6、乌布

巴厘岛的文化中心,街头巷尾全是木雕刻,木刻版画,纸鸢等工艺品店,咖啡厅。很多游人假如再度赶到巴厘岛,将会会挑选泡在villa里歇息,有时候来逛一逛乌布,别的一切地区都没去,这一想法也合适纯碎来休闲度假的同学们,巴厘岛的别的地区商业服务开发早已过多了。

海滩看完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酒店住宿吧~

巴厘岛有哪些著名的海滩,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海滩?

阿娜拉娅海滩别墅

阿娜拉娅海滩别墅,一栋美丽动人的巴厘岛别墅,简约的室内设计风格吸引住着全球全国各地的游人搬入。前去巴厘岛度假旅游,搬入巴厘岛别墅是件幸福的事,终究,巴厘岛别墅相对性于酒店拥有大量的隐秘性室内空间。

阿娜拉娅海滩别墅,其在梵文中的含意是“大海的律动”。别墅童话般的所在位置和含有禅味的设计方案,为您造就了一个平静平静的休闲度假自然环境,让您临时远离尘嚣。您只需徒步,便可赏析到五彩缤纷的木船和惊涛拍岸的Nelayan海滩。

这幢童话般的巴厘岛别墅由闻名全世界的建筑设计师SonnyChan担纲设计方案,其高超的设计方案方法在这幢别墅上呈现的酣畅淋漓。别墅內部装饰设计也填满美好颜色,由加拿大室内设计师AlbanoDaminato开展设计方案,多种多样材料和颜色的极致应用,铸就了温和而富有层次感的室内空间设计。Daminato以及精英团队也为该别墅量身定做了各种各样家俱:竹条其法的墙壁、蒲棒和草青定编而成的百叶窗帘、由欧州和印尼的精美面料打造出而成的布艺沙发。在照明设计层面,Daminato精英团队也耗尽思绪,构建了最舒服释放压力的气氛。阿娜拉娅别墅经俩位著名设计师之手,展现出精美的雅致,另外又兼顾了应用性和观赏价值,第六感觉得是您在巴厘岛休闲度假的极致挑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