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姆斯特丹景点游玩攻略,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旅游 第六感    2019-12-05 13:31

阿姆斯特丹是一座让人觉得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对它的熟悉可能是源于这里的梵高博物馆,还有荷兰的特色风车民俗村,对它的陌生,是因为我们并没有完全了解过阿姆斯特丹,其实,阿姆斯特丹也是一座水上城市,但是相比起威尼斯,阿姆斯特丹并没有因为是水城而出名,而且因为这里的荷兰民俗村吸引着不少的游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阿姆斯特丹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水坝广场

门票:无

开放时间:全天

游玩时间:3小时

阿姆斯特丹景点游玩攻略,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就像每一个地方都会有一个中央广场一样,阿姆斯特丹也有自己的中心广场,就是水坝广场,这里也是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广场就是市民们最常来的地方,水坝广场也常被称为阿姆斯特丹的“肚脐”,这里也是阿姆斯特丹的地标性建筑,来阿姆斯特丹旅游,第一个要来的地方就是水坝广场了,这不仅仅是一个广场这么简单,这座广场还承载着阿姆斯特丹历史中的变化,见证了阿姆斯特丹的各种政治活动等示威活动,如今,这座广场已经成为了大家休闲娱乐的地方,到处充满了欢乐的气息,而且这座广场出名的地方还有一个,就是韩国电影《雏菊》就是在这里取景拍摄,风景特别美好。

阿姆斯特丹景点游玩攻略,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在白天,广场上洒满了阳光,不管哪个时间来到广场都会给人热情洋溢的感觉,广场中间是超大的游玩空间,时常会有各种街头艺人在这里表演,还会有杂耍艺人、学生乐团等等,当然广场上自然还少不了大家喜欢的白鸽,到处都是欢乐的笑声和气氛,在广场的两边则是各种咖啡厅、餐馆和酒吧,可以在这里点一杯咖啡,品尝着咖啡的香味,看着广场上的表演,也是非常的惬意自然。水坝广场的周围还有许多的特色建筑,皇室专用的阿姆斯特丹王宫、特色哥特式教堂、最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最后还有标志性的国家纪念碑,都是游玩的必来地,晚上的水坝广场更是星光璀璨,热闹非凡,一定不能错过。

阿姆斯特丹运河带

门票:无

开放时间:全天

游玩时间:1小时

阿姆斯特丹景点游玩攻略,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阿姆斯特丹也是一座水上城市,整座城市也是被运河穿插而过,阿姆斯特丹一共有三条主要的运河:绅士运河、王子运河和皇帝运河,各个运河也都是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阿姆斯特丹的运河总长度也已经超过了100公里,阿姆斯特丹运河带则是由这三条主运河组成的环绕城市的同心带,在运河带沿线上,一共有一千多座纪念建筑,从17世纪开始一直延续到现在,运河带如今也是阿姆斯特丹的城市建设艺术品,在整个世界中都是独一无二的,运河带也是荷兰黄金时代的见证者。

阿姆斯特丹景点游玩攻略,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由于运河的发展,使得阿姆斯特丹有一百多座岛屿,上千座桥梁,大大小小的运河已经有一百多条,这些就组成了阿姆斯特丹的运河网,在阿姆斯特丹就要跟在威尼斯一样,体验水上魅力,所以一定要在运河坐船观光,可以领略阿姆斯特丹近百年来的发展历史,欣赏两岸17世纪的山形墙建筑,感受阿姆斯特丹多元化的历史感。运河是阿姆斯特丹最大的特色,所以一定要坐船游玩一次。

梵高美术馆

门票:成人19欧元,18岁以下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游玩时间:周一至周四、周六、周日9:00-18:00,周五9:00-21:00;特殊日期:12月25日,12月31日为9:00-17:00,1月1日为11:00-19:00。因季节有所变动,另有特殊营业时间,详情可查询官网。

阿姆斯特丹景点游玩攻略,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梵高是世界知名画家,梵高的故乡就在荷兰,梵高美术馆也是每个来阿姆斯特丹旅游的人必来之地,梵高美术馆在阿姆斯特丹博物馆广场附近,有新馆和旧馆两个部分,旧馆于1973年建成,新馆于1999年建成。梵高美术馆里收藏梵高全部作品的四分之一,是世界上收藏梵高作品最多的博物馆,馆内有两百多幅油画作品、五百多幅素描以及速写本和梵高写给弟弟的信,馆内除了梵高的作品之外,还有其他画家的作品。

阿姆斯特丹景点游玩攻略,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来到梵高美术馆,最不可错过的就是梵高的经典画作,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画作,《向日葵》、《吃土豆的人》、《黄房子》等等,美术馆里还有咖啡厅,逛累了可以在这里吃些甜品,喝咖啡歇一歇,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看过阿姆斯特丹的这些景点,你一定跃跃欲试了,这里不仅有着威尼斯的水上风光,还有荷兰经典的风车,成片的郁金香会让你沉迷这里,不管是自然风光还是文化艺术,阿姆斯特丹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如果想了解更多的阿姆斯特丹景点游玩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