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阿姆斯特丹旅游需要多钱,阿姆斯特丹旅游费用

旅游 第六感    2019-12-09 19:13

众所周知,去欧洲国家旅游费用都是比较高,所以许多人在提高欧洲旅游之时,首先就要了解清楚需要多少费用,提前做好经济预算,旅游也更加顺畅一些,作为荷兰最出名的旅游城市,阿姆斯特丹一直是全球旅游爱好者的追捧地,这里不仅有威尼斯的水城风光,还有荷兰田园自然风光,更有世界文化艺术瑰宝,那么来阿姆斯特丹旅游需要花费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细算一下费用。

去阿姆斯特丹旅游需要多钱,阿姆斯特丹旅游费用

护照签证费用

护照办理费用标准为160元一本,7个工作日之后就可以下来,在各地的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即可,荷兰的签证办理稍微比较费事,需要申根签证,在办理之前要先提交申请,之后才能递交资料进行办理,签证办理费用为445元人民币,在荷兰境内逗留不超过90天,6岁到12岁的儿童,签证费用为260元人民币,时间也是不能超过90天。在签证受理中心另外还要收取其他两个申请费用:1、签证服务费158元,这个收费也是与荷兰驻华大使馆共同制定的,包括提供的预约服务、材料审核、信息咨询和申请表格录入等各种服务。2、增值服务费,这项费用是在签证过程中产生的其他需要支付的费用,具体要根据情况来看。

去阿姆斯特丹旅游需要多钱,阿姆斯特丹旅游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办理签证所交的费用,如果签证最终办理不下来的话,这些费用也是不予退还的,所以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一定要将申请表格和办理资料都准备齐全,避免办理不下来,不然就白花这么多钱了。

去阿姆斯特丹旅游需要多钱,阿姆斯特丹旅游费用

机票交通费用

前往阿姆斯特丹有从国内直接前往的航班,还是非常便利的,机票费用淡季的时候一般在两三千左右,旺季的时候在四五千左右,往返机票会稍微便宜一些,这个根据自己的时间提前预定好机票,这也是办理签证时需要提供的资料之一。到了史基浦国际机场后,要前往酒店,可以乘坐酒店机场大巴,可以送游客到阿姆斯特丹主要的酒店,当然在酒店附近下车也是可以的,单程车票是8.5-10.5欧元,如果酒店有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当然是最好的,要提前咨询好,有的酒店是有偿提供接送服务,不过酒店来接送还是比较方便的,价格也比自己坐车要便宜许多。

去阿姆斯特丹旅游需要多钱,阿姆斯特丹旅游费用

在阿姆斯特丹当地,交通方式有好几种,常见的是地铁、公交车、出租车、自行车和运河游船,地铁和公交车可以使用同一张公交卡,除了有仅限阿姆斯特丹市的公交卡,还有荷兰全国使用的,如果还要去荷兰其他城市的话,建议可以买全国使用的公交卡,这种公交卡是储值卡,卡费是7.5欧元,有效期5年,买卡的时候最少要冲5欧元进去,这种交通卡还可以乘坐火车,不过要额外激活火车功能,卡内余额也不能少于20欧元。不过建议一次可以多冲些钱进去,因为地铁和公交卡车票还是比较贵的。

去阿姆斯特丹旅游需要多钱,阿姆斯特丹旅游费用

荷兰的出租车普遍都比较贵,更不用说首都阿姆斯特丹了,起步价就要10欧元,超过三公里之后每公里2-2.5欧元,在出租车停靠站都会有出租车,另外也可以打出租车公司电话订车,或者找酒店代订,出租车费用比较贵,所以不太建议乘坐,除非是有紧急情况。最推荐的出现方式就是自行车了,阿姆斯特丹街头到处都是自行车停放点,还有专门的自行车道,非常方便,租用时也很方便,有些酒店是免费提供,有的是需要交纳押金即可使用。运河游船是许多游客必体验的,行程一小时,14欧元一人,可以欣赏到河岸两边的风光,还是很不错的体验。

去阿姆斯特丹旅游需要多钱,阿姆斯特丹旅游费用

饮食住宿费用

在阿姆斯特丹的饮食消费还是比较高的,在餐厅用餐,基本人均就要200元人民币,还是吃的比较普通的,如果是吃最普通的快餐,也是需要50元人民币,所以饮食还是消费的一个主要地方,除了饮食之外,住宿的费用也是不便宜,不过在阿姆斯特丹,酒店的类型非常多,有星级的,也有经济型的,费用各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

除过以上这些硬性的费用之外,还有购物的费用,当然购物的花费还需要自己来把控了,如果想在阿姆斯特丹带一些特产回去,可以挑选一些能带的,方便带的,至于奢侈品就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啦,想了解更多的阿姆斯特丹旅游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