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姆斯特丹特产集锦,阿姆斯特丹购物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12-05 18:26

欧洲一直是购物疯狂者的天堂,这里不仅有许多世界级奢侈品,还有许多文化艺术品,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也是许多购物者喜爱的旅游城市,在阿姆斯特丹有一个人人都必来的购物胜地,那就是达姆,这里也是阿姆斯特丹的中心位置,这里也是阿姆斯特丹最繁华的地方,这里不仅有荷兰的特产,还有许多奢侈品店,在这里可以整整逛一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阿姆斯特丹值得购买的特产。

荷兰郁金香

阿姆斯特丹特产集锦,阿姆斯特丹购物攻略

荷兰的国花郁金香是荷兰最大的特色,郁金香也是荷兰的国宝之一,郁金香在荷兰人的心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在阿姆斯特丹有一个超级大的郁金香花园,这里还有民俗村,一望无际的花田,再加上风车,瞬间带你进入童话世界里,在阿姆斯特丹的街头,到处都可以看到与郁金香相关的东西,来阿姆斯特丹一是要赏花,二就是要带一些特产回去,郁金香花种和郁金香相关的特产纪念品都是大家喜欢的手信。

阿姆斯特丹特产集锦,阿姆斯特丹购物攻略

郁金香花种子是大家最喜欢的手信,在阿姆斯特丹旅游景点附近都有专门卖种子的店,还有一些特产店也会有售卖种子的,还会有一些郁金香明信片,以及鲜花,不过鲜花是带不上飞机的,而且有些机场和国家是不允许花种子入境的,所以如果还打算去别的国家旅游,就要注意这一点了。

荷兰风车模型

阿姆斯特丹特产集锦,阿姆斯特丹购物攻略

荷兰除了郁金香出名,就是荷兰风车了,荷兰也是一直有着“风车王国”的称号,在公园内就可以看到标志性的风车,这种田园风光非常的欧式,在购买特产的时候,荷兰风车模型也是大家最喜欢的特产之一,极具荷兰风情,而且风车的样式有许多种,可以在特产店里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不管是放在家里当摆设还是放在私家车里,都是不错的一道风景线。

荷兰钻石

阿姆斯特丹特产集锦,阿姆斯特丹购物攻略

来到阿姆斯特丹,最值得买的奢侈品就是钻石了,阿姆斯特丹的钻石切工工艺是世界享誉的,切割技术堪称完美,而且提到高质量钻石,首先想到的就是阿姆斯特丹的钻石,钻石产业也是阿姆斯特丹最主要的产业之一,钻石工艺现在也变成了一条旅游产业,游客可以前往阿姆斯特丹的钻石加工厂,现场观看钻石的制作过程。

虽然钻石算是比较昂贵的宝石,但是荷兰的钻石价格比较亲民,也是因为这里是钻石之家的缘故,所以想要买钻石就可以来阿姆斯特丹,不仅工艺好,质量还是很有保障的,可以省下不少的费用,打造一款专属自己的钻石。

荷兰木鞋

阿姆斯特丹特产集锦,阿姆斯特丹购物攻略

除了最具代表性的郁金香和风车之外,荷兰木鞋也是荷兰的民族特色工艺品,是荷兰民族风俗文化的缩影,荷兰木鞋的历史非常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13世纪,这也让木鞋成为了荷兰四宝之一,荷兰木鞋发展至今,虽然已经不具有明显的使用价值,但是作为荷兰的特色民族工艺品,木鞋依旧受大家的追捧,从以前每个村镇有一个木鞋厂到现在全荷兰只剩下十个木鞋厂,不过在一些传统的荷兰村镇里,还会有人穿木鞋,现在的木鞋基本都是发展成了旅游文化产业,许多游客都会选择买一双木鞋带回去,不仅可以穿,而且样式非常好看,是大家都喜欢的纪念品。

荷兰奶酪

阿姆斯特丹特产集锦,阿姆斯特丹购物攻略

奶酪在荷兰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美味,而且荷兰是奶酪大国,每年从荷兰出口世界的奶酪已经是世界之首,荷兰人每天都会食用奶酪,在许多菜式里也都会有奶酪,奶酪由此也成为了荷兰的象征,荷兰正宗的奶酪入口即化,味道甘甜,奶香四溢,而且奶酪还会有许多品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来到阿姆斯特丹,奶酪也是许多游客最喜欢带的特产。

在欧洲除了要购买奢侈品之外,各个地方的特产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阿姆斯特丹的这些特产都是每个游客喜爱的,不仅有荷兰风情,还非常精致,不管是木鞋还是钻石,还有吃货们喜欢的奶酪都是不错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的阿姆斯特丹购物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