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西部今日仍处阴雨中 明起中等强度冷空气又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25 08:5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广东西部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东部多云间阴天,阴沉的天气较前两天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明天开始,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光临广东,各地日平均气温或将下降4~6℃。

昨天早晨,广东韶关、清远、南部沿海大部市县的最低气温较前一日早晨略有上升,粤东沿海部分市县则略有下降。其中,粤北偏北市县早上的最低气温在11~14℃上下,珠三角南部和粤西市县17~20℃,其余市县14~17℃。

今天,广东西部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东部多云间阴天。气温方面,粤北市县的最低气温在10~13℃,珠三角南部和粤西市县16~19℃,其余市县13~16℃。

广东西部今日仍处阴雨中 明起中等强度冷空气又来袭

明天开始,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光临广东各地,韶关和清远等地明日小雨转多云,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小雨。此外,26日早晨,广东中南部市县有轻雾或雾,其中韶关和清远北部市县白天的最高气温有10~13℃,粤北其余市县14~17℃,南部市县23~26℃,其余市县18~21℃。预计,新一股冷空气将于中午前后到达广州,傍晚前后到达华南沿海,各地气温将逐时下降。

27日粤东市县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28-30日,广东还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

城市方面,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白天,广州多云间阴,有轻雾或轻微霾;夜间多云到阴天,有轻雾或轻微霾;气温介于15~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5%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有轻雾或霾,气温18~25℃;偏东风2~3级,相对湿度50%~85% 。

此外,今年第29号台风“巴蓬”将从今天白天开始影响我国南海,广东沿海地区需保持关注和警惕,提前做好防风防雨相关措施。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