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水不下线!浙江中北部部分地区今日有中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25 16:0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浙江依然是雨水连连的一天,并且相较昨天,中北部地区的雨势还略有加强,预计将普遍达到中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昨天,昨天早晨到上午浙北地区局地出现雾,对早高峰能见度造成一定影响。沿海地区的最低气温在10~12℃,其它地区8~10℃,杭州今晨的最低气温也只有9.4℃,湿冷感挥之不去。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浙中北地区阴有雨,部分地区中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上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

雨水不下线!浙江中北部部分地区今日有中雨

气温方面,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今日最高气温17-19℃,折西北地区最高气温13-15℃,其它地区15-17℃。

明天,浙江全省以阴天为主,时有小雨光临。

27日,浙江全省多云转晴,天气明显变好。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前半周,浙江各地雨日较多,不过今天夜间开始,就会有冷空气前来赶走雨水,到了周五周六,浙江部分地区还会有阳光出现,适宜当地小伙伴外出活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