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方雪花发货 飘雪进程图看雪何时到你家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14 16:49

中国天气网讯 周末到雪花飘,从今天(14日)夜间开始至下周一(16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将自西向东先后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雪,看看雪花具体何时到你家吧。

北方雪花发货 飘雪进程图看雪何时到你家

本次降雪过程从今天夜间开始,降雪推进路线是从西北地区东部,经华北到东北地区。明天白天开始,陕西的中北部、山西降雪就将逐渐开始增多;明天下午河北就会进入到降雪的行列当中,傍晚北京也会迎来降雪;下周一早上降雪推进到东北,白天降雪会覆盖东北大部分地区。

中国天气网首席分析师胡啸介绍:“此次降雪过程特点是降雪范围广、湿雪范围大。像北京,降雪在周日18时前后开始,下周一上午逐渐结束。特点有雨雪状态转变,短时有雨夹雪,大多数时间是湿雪,需要关注周一早晨早高峰,存在地面结冰的情况。”

此次过程北方地区雨雪范围大,对净化空气、冬小麦安全越冬极为有利,但内蒙古中部、陕西东北部、山西、北京、河北及黑龙江等地降雪较大,需防范积雪、结冰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等的不利影响,并做好设施农业加固和畜牧业防寒保暖等工作,防范积雪结冰导致的棚室受损等。(策划:冯玮 制图:罗嘉雪 陈玉洁 专家顾问:胡啸 审核:刘珺 陈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