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来了!广东各地今起三天平均气温将下降4至6℃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26 09:0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6日)开始,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开始影响广东,预计今天开始到28日,广东各地平均气温将下降4到6℃,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明后两天的早晨,山区或有霜冻出现。

昨天,广东粤西、粤东一带仍然是暖意融融的一天,粤北及珠三角北部地区早上气温则略有偏凉,不过白天气温开始有轻微回升。城市中,像是广州、深圳等地,下午14时的气温都有23℃左右。

今天开始,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会开始影响广东。具体来看,韶关和清远今天有分散性小雨转多云到阴天,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

气温方面,韶关和清远北部市县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0~13℃上下,南部市县23~26℃,珠三角大部市县、河源和梅州的南部市县20~23℃,其余市县17~20℃;预计冷空气将于中午前后到达广州,傍晚前后到达华南沿海,各地气温将逐时下降。

冷空气来了!广东各地今起三天平均气温将下降4至6℃

27日,粤东市县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晴天。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4~7℃,南部市县11~14℃,其余市县7~10℃,其中高海拔山区1~3℃。

28日,南部市县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晴天,全省大部早晚有轻雾或雾。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5~8℃,南部市县11~14℃,其余市县8~11℃,其中高海拔山区2~4℃,有霜(冰)冻。

城市方面,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广州今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到晴;气温介于10~22℃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80%之间;吹轻微转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晴,早晨有轻雾;气温18~25℃;午后风力加大,北风4~5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相对湿度45%~85%。

此外,今年第29号台风“巴蓬”( 台风级)目前已经开始移入南海南部偏东海域,并将于29日前后在南海中部海域逐渐减弱消失,其中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将有旋转风10~13级,阵风14级。展望29-31日,广东将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的降水过程,提醒当地公众需注意海陆大风的防御,以及继续注意森林防火和居家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