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托里尼岛自由行路线推荐,欣赏不一样的希腊文化

旅游 第六感    2019-12-08 17:27

许多的游客在旅游的时候都是挑选自由行,自由行就是说一个人无需跟随旅游团活动四处走,也要遵从他人的分配,实际上自由行比较合适一个人,因为一个人去旅行的那时候感受的事物较为的多。圣托里尼岛自由行的时候能够去旅游观光圣托里尼岛的传统文化,景色美的令人回味无穷,尤其贴近傍晚的那一段时间。

费拉小镇> 蓝顶教堂> 皮尔戈斯小镇> 阿科罗提利遗址> 红沙滩> 卡马利黑沙滩> 伊亚小镇

早上先赶到圣托里尼的御府费拉小镇,它是海岛的中心地段,都是最繁华的地区,逛一逛这儿的历史博物馆、店铺,寻找知名的蓝顶教堂合照,这里的租车自驾点租车自驾刚开始自驾游。从费拉前去皮尔戈斯小镇,这儿对比海岛的别的地区更为幽静,也保存了大量欧洲中世纪设计风格的工程建筑,也有很多工艺品店铺。随后再次往南,赶到阿科罗提利遗址,这里游玩一番,了解一下以前极其光辉的古希腊克里特文明。然后开车前去红沙滩,能够在高空拍一些相片,鲜红色的沙滩并不是能常常看到的。随后赶到知名的卡马利黑沙滩,这儿的海面十分清亮,是游水的好地址,听说这儿的黑沙也有美容护肤功效。黄昏时段,开车赶到伊亚小镇,这儿有着世界最美丽的落日,找一家海景别墅饭店,一边享受特色美食,一边赏析落日掉入爱琴海的壮丽风景。

圣托里尼岛自由行路线推荐,欣赏不一样的希腊文化

费拉小镇

费拉古名锡拉,是圣托里尼岛的一个传统式居民点,都是圣托里尼岛的御府。费拉是一座遍及乳白色房子的小镇,坐落于锡拉岛中西部400Km的活火山边沿。费拉小镇的风景十分壮阔,这里能够看见从南侧的阿克罗蒂里角到北端的尼古拉斯角的18千米的长活火山全景图、正中间的卡美尼火山岛和西边的提拉西亚岛。

圣托里尼岛自由行路线推荐,欣赏不一样的希腊文化

蓝顶教堂

圣托里尼有很多的蓝顶教堂,最知名的应属坐落于费拉小镇和费罗斯特法尼小镇中间的这座蓝顶教堂,因为以前走上过国家地理杂志的封面图而闻名世界,也变成了圣托里尼的标示和代表。深蓝色的教堂和漂亮的爱琴海相映成趣,组成了一幅极其美丽动人的界面,蓝顶教堂的內部装修都是金壁辉煌,精致的墙壁画和从房顶垂挂的大中型吊顶灯都十分精美。

圣托里尼岛自由行路线推荐,欣赏不一样的希腊文化

皮尔戈斯小镇

皮尔戈斯小镇坐落于圣托里尼的中南部,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镇,这儿以前是圣托里尼的御府,之后被费拉所替代。皮尔戈斯小镇坐落于圣托里尼的丘陵地带,是全岛最大的地址,因而这里从每个视角能够俯览到圣托里尼的风景。皮尔戈斯是一个典型性的欧洲中世纪设计风格的小镇,遍及着狭小、繁杂的街道社区,也有破碎海滩一般的古城墙和掩藏的安全通道。这儿都是圣托里尼产品化水平最少的地区,保存了初始的面貌。

圣托里尼岛自由行路线推荐,欣赏不一样的希腊文化

阿科罗提利遗址

阿科罗提利遗址坐落于圣托里尼岛的南侧,以前是克里特青铜时代的一个定居点。阿科罗提利在公园前1627年的火山爆发中被埋藏,保存下了很多精致的墙壁画和艺术品。阿科罗提利被觉得是柏拉图的亚特兰蒂斯的传说故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

圣托里尼岛自由行路线推荐,欣赏不一样的希腊文化

红沙滩

红沙滩坐落于圣托里尼南侧的阿克罗提尼,这儿有大面积的鲜红色裸岩,岩层中含有含铁,展现出鲜红色,红沙滩也因而而出名。红沙滩不但有美丽动人的景色,都是备受游人热烈欢迎的休闲娱乐晒太阳场地。

圣托里尼岛自由行路线推荐,欣赏不一样的希腊文化

卡马利黑沙滩

卡马利黑沙滩坐落于圣托里尼的卡马利小镇,是岛东部地区最火爆的休闲度假沙滩。沙滩的沙是由火山爆发的溶岩石经长期性的海面打磨抛光和风化层产生成千上万大小不一的灰黑色河卵石构成的,因而展现灰黑色。卡马利黑沙滩有着爱琴海全部的风韵,这儿的海面清亮,特别适合游水。

圣托里尼岛自由行路线推荐,欣赏不一样的希腊文化

伊亚小镇

伊亚小镇坐落于圣托里尼岛的北边,是海岛的第二大城镇。伊亚小镇是圣托里尼岛上赏析爱情海落日的最好地址,这儿也被称作是有着全世界美丽落日的地区。每到黄昏的那时候,小镇窄小的街道社区上就会涌向前去欣赏落日的游人,十分繁华。伊亚小镇还被称作是“艺术大师村庄”,由于这儿是很多艺术大师和摄影师设计灵感来源于的地区,乳白色的房屋、坎坷的小路、深蓝色的教堂、惊艳的落日都令人陶醉。

希腊存有着许多的纯粹与意外惊喜,除开圣托里尼的度假旅游性标示,更不缺乏圣托里尼岛那样的原生态的悠闲自在风韵。休闲度假,不仅是一场旅游景点的旅游观光游玩,也是一场释放压力心身的悠闲自在享有,圣托里尼岛,正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