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罗旺斯都有哪些美味可口的美食

旅游 第六感    2019-12-08 17:27

许多人来到普罗旺斯非常茫然,不清楚该怎样去玩,这一时候就必须做一些攻略,坚信许多人憧憬过这一最美的地方吧,由于这儿有成千上万薰衣草,因为区域文化的缘故,要想轻松玩普罗旺斯,就务必得做一些攻略才可以。例如普罗旺斯美食攻略,本地有什么好吃的,有哪些特点美味可口,这种务必得掌握,由于以每一地区的小吃特色全是不一样的,不品味一下确实很可是。今日就为大伙儿普及一下普罗旺斯美食攻略,带大伙儿见识一下吃货们的褔利。

普罗旺斯特色美食

普罗旺斯都有哪些美味可口的美食

尼斯炖菜

尼斯炖菜是一道很美味的传统式名小吃,是用植物油焖烧茄子、西红柿、圆葱、朝鲜蓟等。烹调方法主要有二种:全部的蔬菜水果一起烹饪;或每个蔬菜水果独立烹饪后再混和。传统式派主厨认为先将每个蔬菜水果炒过,并且用火将甜椒烤去机壳,那样会含有一丝烤串味。

尼斯沙拉

尼斯的沙拉是选用当季蔬菜如西红柿、圆葱、丝瓜、豇豆等,加上黑橄榄、白煮蛋、蒜头,淡水鱼特制而成,最终撒上植物油和剁碎的罗勒等香莱,鲜脆可口。翠绿色的鲜奶油莴苣,艳红的番茄和灯笼椒,重味的凤尾鱼,美味的蓝鳍金枪鱼,深黑橄榄,及其白黄明晰的水煮鸡蛋,水嫩的土豆……确实是提人食欲的夏天清新沙拉。

普罗旺斯都有哪些美味可口的美食

Pan-bagnat

Pan-bagnat是法式大餐中的榜样。吐司面包用的是法国的农村吐司面包,一个吞拿鱼三明治,加上各种各样当季蔬菜、生鸡蛋片,而在其中最精粹的就是说用的是植物油,而并不是沙拉酱,让人吃过就很难忘不了。

索卡Socca

索卡(Socca),是尼斯知名的路边小吃,本是意大利移民工程建筑尼斯时随身带的干粮,是一种以豆粉、植物油揉成的烤串大玉米饼。在繁华的销售市场上,要一个热烘烘的Socca,一杯子红葡萄酒,的确是悠闲的享有!

普罗旺斯都有哪些美味可口的美食

法式鹅肝

鹅肝,是法国的传统式名小吃,它与松露、鱼子酱并称之为'法国三名字菜'。鹅肝是莫斯科特色餐厅中主打的一道名小吃,它的级別与我们中国人吃的干鲍鱼非常,除开细嫩的口味,滋补养生作用也非常好,一度是特供法国皇室服用的菜式。

桃红葡萄酒

桃红葡萄酒的色调主要跟果汁(基本上是没有颜色的)与葡萄皮在橡木桶中预浸的時间和溫度密切相关,其色调、香气、雅致是这般的令人震惊。桃红葡萄酒的特性:颜色呈石榴红、粉色、浅樱桃红、浅玫红、圆葱皮红这些,基础归属于淡红色彩,像漂亮的美少女,甜美而秀美。是一款特别适合女孩喝的红酒。

普罗旺斯都有哪些美味可口的美食

马赛鱼汤

吃鱼头汤马赛是马赛文化艺术的代表。无论你是不是会喜爱,到马赛就一定要品味一下马赛鱼汤。这家常小菜鱼是主人公,添加一些贝壳类。烹制马赛鱼汤的時间并不是长,用火灾煮15分鐘就能。服用时,汤与鱼类是分离盛装的,在碗里摆着一片吐司面包,立即将料汁舀入一起品味。

松露

松露,是一种食用菌。生长发育在松柏树、栎树、棕榈下。松露是一种蕈类的统称,大概有10种不一样的种类。松露服用味道独特,带有丰富多彩的蛋白、碳水化合物等营养元素,且没法人工服务培养,生产量稀缺。

普罗旺斯特色餐厅

普罗旺斯都有哪些美味可口的美食

Les Bories

Les Bories位于在法国普罗旺斯漂亮成都,酒店住宿与特色美食一体的酒店。这个店有着绿荫阳台及其3000年的普罗旺斯特点石屋。它是家米其林一星饭店,能够吃到正宗并且让味觉飞起來的普罗旺斯特色美食。大厨师Pascal Ginoux着眼于将传统式菜式多方面改进,并保存每道菜的实质。

Restaurant Philip

饭店Philip位于在泉水镇,它是一家从1926年就开张的知名家族餐厅,拥有米其林强烈推荐的标示,性价比高也很高。户外的饭桌和山泉水近在眼前,能够一边赏析翠绿的山泉水,一边享受地方特色美食,絕對是来泉水镇去玩不可以错过了的感受。现如今由父亲和女儿一起承担美食,这里能够品味龙虾、田鸡翅和松露等特点欧式南边美食。

普罗旺斯都有哪些美味可口的美食

Chez Fonfon

马赛靠波罗的海,因此海货是本地特点。马赛鱼汤是马赛的特点,都是这个餐饮店的广告牌,它是知名马赛鱼汤店之一。招牌菜也有各种鱼、鱼泥,炸鱿鱼。赶到普罗旺斯,一定不必错过了这一道特色美食,会给你产生不一样的感觉,特别是在是在那么热的气温下,吃上一口冰激凌确实是太好了。

看到这儿诸位对普罗旺斯美食攻略都有一定的掌握了吧,是否觉得非常丰富多彩呢?假如赶到了普罗旺斯,千万别错过了左右这几类特色美食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