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胡岛经典三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12-25 16:21

欧胡岛是夏威夷群岛中占地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岛屿,在欧胡岛上一共有11座城市,其中最出名的城市是火奴鲁鲁,便是中国人熟知的名字檀香山,在夏威夷旅游必去欧胡岛,在欧胡岛旅游必去檀香山,虽然欧胡岛的占地面积仅仅相当于中国的一个县城,不过这座岛屿还是吸引了不少人每年都来到这里,那么来欧胡岛该怎么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欧胡岛自由行路线。

DAY 1:珍珠港遗址→都乐种植园→威基基海滩

欧胡岛经典三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来到欧胡岛的第一天,大清早就可以先前往世界著名的地方——珍珠港,珍珠港是二战时期最著名的地方,不管是中国人民还是世界人民都对这个地方非常熟悉。如今珍珠港已经修建成了爱国教育地,这里有珍珠港遗址,还有亚利桑那号战列舰纪念馆和密苏里号战列舰纪念馆,里面都是战争年代保留的战舰和军用品,另外还以后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和波芬号潜艇博物馆等景点,这里都是二战期间最有名的战舰和其他国家的战舰展示,也会播放二战时期的影片,在这里可以了解二战历史。

欧胡岛经典三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来到珍珠港除了看这些历史遗址之外,这里的风景也是非常优美,一早上的时间游览珍珠港遗址,接着就可以来到都乐种植园。这里曾是贩卖水果的地方,从1950年就开始卖水果,直到1989年这里变成了夏威夷的菠萝体验种植园,现在也成为了欧胡岛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在种植乐园里,不仅有娱乐项目,还有科普知识项目,园子里还有一个很大的纪念品商店和餐厅,在这里可以买到菠萝纪念品和夏威夷当地的特产,另外还可以品尝当地的美食,尤其是夏威夷水果沙拉,一定要品尝一下。

欧胡岛经典三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到了下午的时候,就可以来到威基基海滩了,这里是欧胡岛上最热闹的地方,在海滩的两边是各种酒店和购物商场,洁白的沙滩和湛蓝的海水,让这里变成了人间天堂般的梦境,下午的时候就可以在这里惬意享受阳光沙滩,如果对冲浪感兴趣的话,还可以在这里体验一下冲浪,到了晚上,可以在附近的酒店餐厅享受夏威夷的美味,第一天的欧胡岛旅行就在美食中结束。

DAY 2:恐龙湾→钻石头火山

欧胡岛经典三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第二天一大早,迎着海面上的朝阳,新的一天到来了,上午可以去恐龙湾游玩一番,这个形似恐龙的海湾,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最美的海上日出,而且这里还是海洋保护基地。恐龙湾是一个海湾,这里的海非常平静,所以是游泳和浮潜的好地方,而且这里的海洋生物非常多,浮潜的时候还可以看到海底里的珊瑚和鱼类,是亲近海洋生物的最佳地,探寻神秘的海底世界。

欧胡岛经典三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到了下午,可以徒步旅行夏威夷另一个地标性的景点钻石山,钻石山是一座火山,如今开发成风景区,登上钻石山就可以看到威基基海滩和欧胡岛的南海岸全景,视野非常开阔,是许多游客都会来的景点,钻石山为了方便游客爬行,修建了175级台阶,可以直接爬楼梯上去,在钻石山还可以地下隧道和遗留的军事碉堡,这里也曾用于军事作战,登上钻石山就看最广阔的风景,尤其是夕阳西下的时候,这里的风景最美。

DAY 3:古兰尼牧场

欧胡岛经典三日游自由行路线推荐

在欧胡岛的最后一天,可以前往古兰尼牧场,这里的自然美景是不可多得的,这也让古兰尼牧场成为了许多电影的取景地,天然的环境造就了这里的不同,古兰尼牧场还充斥着独特的夏威夷文化,这里还有神圣的历史背景,让这里成为了夏威夷的圣地。除了自然风景之外,这里还有许多体验项目和探险项目,娱乐活动也是非常丰富,在这里游玩一整天都可以。最后,欧胡岛的三日游就到此结束。

欧胡岛虽小,但是风景秀丽,而且还有不少的历史遗迹,有山有海,更有美国本土文化和风情,如果时间够多的话,可以在这里多待几天,这座伫立在太平洋上的宝岛还是非常值得留恋的,如果想定制自己的私人欧胡岛自由行路线,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给你属于自己的旅行。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