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雪扰交通!河北高速全线关闭 未来三天气温走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16 19:44

中国天气网讯 从昨天(15日)白天开始,河北各地陆续出现雨雪天气。截止到今天早上,全省降水量普遍达小到中雨(雪)量级。受雨雪天气影响,今早河北全省所有的高速公路均采取关闭措施。而预计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河北气温将持续走低,各地公众要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河北全省陆续被降水云系覆盖,出现不同程度的雨雪天气。监测显示,昨天08时到今天08时,全省都有降水出现,中南部降水量在0.4-9毫米之间,北部地区在2毫米左右。

雨雪扰交通!河北高速全线关闭 未来三天气温走低
今早河北衡水市区雨雪雾叠加,能见度较低。(图/杨俊平)

受雨雪天气影响,今早河北北部路面有积雪和结冰,中南部地区还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为此,河北省高速管理部门也是关闭了全省所有的高速路段,同时采取路面除雪、除冰作业,积极应对不利天气的影响。

今天,河北仍将有雨雪天气。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省内中北部阴有小到中雪转多云,东部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气温方面,今天河北全省的气温较低。白天时段,全省大部地区的气温仅0-5℃左右。到了夜间,气温更是全部降至0℃以下。

明天,此次雨雪过程将会在河北彻底结束。预计河北各地的天气将转为多云间晴。后天,全省基本会彻底放晴。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雨雪天气会给河北各地的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尤其是早晚时段气温较低,易出现道路结冰和大雾天气,有出行计划的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文/秦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