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唐山发生4.5级地震 未来三天震区天气晴冷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05 11:13

中国天气网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5日)8时02分,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网友反映,北京、天津均有轻微震感。目前,震区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报告。预计,未来三天,唐山天气晴,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不足零下5℃。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日08时02分在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北纬39.31度,东经118.04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中国消防官方微博消息称,河北唐山丰南区有轻微震感,天津静海区、蓟州区、滨海新区震感明显,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报告。河北、天津总队前突力量正在赶赴震中查看灾情,相关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已做好集结准备。此外,网友反映,北京也有轻微震感。

河北唐山发生4.5级地震 未来三天震区天气晴冷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唐山天气晴,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不足零下5℃。天气寒冷干燥,公众在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时也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对此次地震的成因,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研究员孙士鋐分析称,具体成因尚有待确认,从个人角度分析来看,本次地震并非1976年唐山地震的余震。他认为,自1976年至今,首都圈地区(北京,天津,唐山,张家口)近来发生5.0级左右地震,仅出现在2006年。从地震发生的频率推断,本次地震也不可说是1976年唐山地震的余震。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