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滩岛五天自由行攻略,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旅游 第六感    2019-12-31 15:52

长滩岛是一座十分美丽的小岛,雪白的海滩,壮丽的海景别墅,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让长滩岛变成了全世界数一数二的休闲度假胜地。无论你去长滩岛休闲度假,還是来潜水游泳,在长滩岛常有合适你的地区。

尽管是菲律宾国土,可是海岛很安全性,因此安全隐患大伙儿不必担心了。消費可以,算不上高,世界最最该去的低价位休闲度假岛屿之一。

买来11月上海市—马尼拉的飞机票,CEBU航空公司,两个人来回大约花了2800RMB(价税合计),价钱可以,那时中菲关系也还好。

长滩岛五天自由行攻略,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1、有关花费:花费主要是飞机票+食+宿+游玩+税+买东西构成。飞机票:2800RMB/两个人;吃完3000RMB,7天;

酒店住宿:看自身选了,长滩岛的休闲度假别墅还非常好,亲人一起去得话平均也就几百元一夜里,隐秘性好;娱乐项目:1500RMB;登岛税:175/人,长滩—KALIBO车船套票:250/人,离岛税:100/人。买东西都是看本人状况,价钱也无须中国划算是多少,由于菲律宾沒有免税政策一说,因此不像菲律宾一样,买东西那麼多;

2、有关汇率:在菲律宾美金比RMB功能强大,在飞机场的汇率大约是,1USD=40.9PHP,1RMB=5.5PHP。假如便捷得话還是在中国换一些美金再去。中华银联信用卡能够 在飞机场ATM立即取,汇率大约1RMB=6.45PHP;

长滩岛五天自由行攻略,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3、有关酒店:长滩岛酒店住宿有许多挑选,人们亲人出行一般就是说包个小别墅,住着舒适也自得。

4、有关游玩项目,海底漫步:700PHP/人,含光碟;跳岛游包午饭700PHP/人;滑翔衣:700PHP/人;游艇落日:300PHP/人,全是沒有包括在消費以内。

5、气候:人们去的那时候一直是晴天,夜里反是下完雨,但是一会就会晴。平均气温一般在30度上下,要带上防晒隔离武器装备。

6、再多一句,假如時间很少,马尼拉也不提议滞留了,做为转运站就行。真心实意没有什么含意。

长滩岛五天自由行攻略,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旅行安排

Day1北京—马尼拉—卡迪克兰—长滩岛

Day2早上OW训练+1潜

中午OW2潜

夜里落日风帆/看落日夜里Dmall

Day3早上OW训练+3潜

中午4潜

夜里海滩日晒/看落日/海鲜批发市场吃龙虾

Day4Arielspoint悬崖跳水

Emall

Day5长滩岛—卡迪克兰—马尼拉—北京

长滩岛五天自由行攻略,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Dmall部位很比较好找,在海滩上走一会儿station2,见到品牌就是说了,Emall主要是本人货摊,划算一些,小玩意纪念物较为多,土特产芒果干香蕉片能够 在Emall买。

长滩岛旅游项目

高处拖动伞/越野汽车/落日风帆/悬崖跳水/潜水/海底漫步/香蕉船这些

海岛游的基础项目常有,卤煮本次前去的目地是享有海滩/悬崖跳水/潜水资格证书,因此行程安排就是这样产生了。讨厌几日换一个酒店,~whitebeach得以。

长滩岛五天自由行攻略,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长滩岛潜水项目:

体验潜水/潜水员资格证书/休闲娱乐潜水

长滩岛潜水比较合适新手,可是别的的就一般般啦

由于卤煮不害怕水,家里早已学过e-learning的潜水教学课件,因此学起來還是很游刃有余的,教练员赞叹不已,二天就进行了4潜和学习培训的项目。教练员还提升了难度系数,教我海底导行,淡水鱼分辨,但是真没体会到,记不得。

海底确实较为贫乏,沒有过多的意外惊喜,沙滩還是很美丽的,非常是落日

长滩岛五天自由行攻略,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最后一天在长滩岛

悬崖跳水:

3米/5米/8米/15米

海岛小白一般会拿个单据上边有各种各样项目,包含一个magicisland悬崖跳水,她们一般不容易陪你去arilespoint,估算赚的很少,但是这一才算是最纯正的呀,极限挑战,享有失重的快乐,卤煮只挑戰来到8米,15米的真是太高了,胆量不够。留意跳水的姿态哦,要不然会出鼻血。恰当姿态:深吸一口气,捏着鼻子,一手放到人体一侧,竖直进到海面。飘起来的那时候留意自身的泳装,非常容易走光露点的

总结

此次旅行沒有缺憾,唯一瑕不掩瑜的是自身一个人没有人陪,再此广招朋友,能跟我一起疯一起潜水的你,加我微信吧。男人女人不分,人比较多一起去玩好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