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梅岛的交通如何,该如何选择?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9 15:00
苏梅岛的交通如何,该如何选择?

苏梅岛机场(Samui Airport)是由曼谷航空企业项目投资修建,因而苏梅岛机场的航线是独营的,飞机票偏贵。

但苏梅岛机场是一个填满亚热带海岛风韵的机场,以花苑机场为其设计理念。候机室如同在一座独幢透亮的茅草亭子,但第六感发觉裡面五脏俱全,Senseluxury发觉这儿还提供不一样完全免费的饮品和小点心给候机室的旅客享受。苏梅岛机场在2008年被亚洲地区著名的网上旅游杂志Smart Travel Asia被评比为全球10大机场。

苏梅岛机场代码

IATA代码:USM,ICAO代码:VTSM

苏梅岛机场特性

苏梅岛机场与别的机场不一样的地区是,机场绝大多数地区均是室外的。

苏梅岛的交通如何,该如何选择?

苏梅岛机场交通

大巴机场迷你型大巴 Minibus:来回于苏梅岛机场和海岛各大沙滩中间。按间距近远计费。一人价钱区段在70-300泰铢。

机场私家轿车来回于苏梅岛各大沙滩。大部分算作旅游车,依据间距近远计费,区段为400-1000泰铢,到大佛沙滩400泰铢,到查汶沙滩500泰铢,到拉迈沙滩南端800泰铢等。

双条车和Tuktuk车苏梅岛的双条车也可抵达机场,花费视间距而定,每位大约50-100泰铢。Tuktuk车来回机场一般没每车50-100泰铢。

摩托车的士是由穿着淡黄色夹克外套的工作制服的驾驶员安全驾驶,每一次只有载一位旅客,花费比双条或Tuktuk车稍贵一点儿。

苏梅岛的交通如何,该如何选择?

苏梅岛机场航空公司及其航线航点

国内

曼谷航空(泰国曼谷苏凡纳布机场、泰国清迈、甲米、布吉、芭堤雅乌达堡机场)

泰国国际航空(泰国曼谷苏凡纳布机场)

国际

曼谷航空(中国香港、新加坡)

Berjaya(苏彭)

萤火虫航空(苏彭)

祥鹏航空(昆明市)

苏梅岛的交通如何,该如何选择?

泰国曼谷到苏梅岛一般有四种方法:飞机场直航,飞机场+车+船,列车+船,客车+船。

小编发觉相比其他方法,泰国曼谷到苏梅岛车船货运算是比较性价比高的,可是正中间全过程相对来说瞎折腾,時间长,因此泰国曼谷到苏梅岛车船货运比较合适喜爱赏析沿路风景的游人。

苏梅岛的交通如何,该如何选择?

从泰国曼谷到苏梅岛的车船联运票能够 立即在亚航选购,实际的交通出行方式以下:

车船货运方式1:考山路的Lomprayah企业的客车+船货运

它是一家新创立的企业,专业做泰国曼谷到苏梅、稻岛、帕岸岛那条线,企业很靠谱,客车和快艇都很新,很舒适,驾驶员竟然常有工作制服,呵呵呵。每日两班06:00,21:00从考山路来看。大概11钟头到苏梅。可是价格对比高,折扣后还要850泰铢上下,合适经济发展富裕的盆友。

车船货运方式2:国营客车

南边长途汽车站每日有3班前去苏梅,660泰铢,VIP950泰铢,速率更快,能赶上去苏梅岛的第一趟船。可是去南边地铁站花销也许多。

车船货运方式3:

先到龟岛玩,再从龟岛坐船去苏梅岛(门票单趟200到300泰铢)。

苏梅岛的交通如何,该如何选择?

车船货运方式4:考山路火车+船

火车都是开一夜里到素叻他尼府随后再坐船去苏梅岛,门票在450到700泰铢。

车船货运方式5:考山路的大巴+船

全部行程安排相对性用时较长,10到12个钟头上下,在新路的全部旅游社都能够购到这类货运的票,每日中午6:30上下发班,价钱大约350到600铢上下。这类票的优势是价钱十分划算,缺陷是来看時间和抵达時间常常禁止时,半途将会会车辆置换,有信息说这类客车许多是沒有合理合法运营资质的“黑车”,但是相比国内的“黑车”而言,服务项目還是算非常好,最少不容易将你扔在半路,也不容易“卖猪崽”,想划算得话,第六感提议它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