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北京能见度转差 明日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28 11:23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8日),北京晴间多云,最高气温4℃。同时,今天北京市气象扩散条件转差,能见度不佳。明天中午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能见度也将逐步好转。此外,冷空气也将带来降温,预计30日至31日,北京市气温将有明显下降。

今日北京能见度转差 明日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

28日清晨,北京曙光初现。(图/王雯雯)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东风2、3级,最高气温4℃;夜间晴转多云,东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零下6℃。

受冷空气影响,近两日,北京蓝天“在线”。但是好景不长,预计今天,北京市气象扩散条件将转差,能见度不佳;夜间能见度较低,市民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29日有冷空气活动,中午前后北风会逐步加大,预计阵风可达6级左右。大风的到来吹散了霾天气,能见度也将随之逐步好转。

今日北京能见度转差 明日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

此外,冷空气也带来了降温。预计,30日至31日气温下降明显,白天最高气温下降至零下3℃至零下2℃,夜间最低气温下降至零下11℃至零下10℃,提醒准备在室外参加跨年活动的市民,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避免感冒或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