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迈别墅住宿推荐,度过幸福的清迈时光

旅游 第六感    2019-12-24 16:02

清迈一直以“美女和玫瑰花”闻名天地,工艺品饮誉全国性,销往海外,是泰国北边政冶、经济发展、教育管理中心,都是泰国第二大都市。四周山川环绕着,气侯清凉,风景旎旖,名胜古迹诸多,商业服务兴盛,是东南亚地区知名的消夏避暑旅游圣地。

清迈与繁忙喧闹的泰国曼谷迥然不同。这儿平静柔美,是邓丽君最偏爱的大城市。做为兰纳帝国的故都,清迈释放着美丽动人的古典风格气场。气侯清凉,四季百花盛开,是东南亚地区知名的消夏避暑旅游圣地,被称作“泰北玫瑰花”。

清迈城里遍及古香古色的寺院圣殿,乳白色的墙面、鲜红色的房顶、金黄的飞檐太阳底下相映成趣,造型设计与众不同的泰北式佛塔雄壮而又别具一格。寺院中的僧人和本地住户一样谦恭友好,善于和游人探讨一切有关佛家和清迈历史人文的难题。

清迈别墅住宿推荐,度过幸福的清迈时光
清迈南门别墅

清迈南门别墅坐落于清迈城南边,间距清迈市区约20分鐘路程。这幢精典别墅,在传统式兰纳泰国工程建筑中恰当融进了当代原素,包括一间含有个人按摩浴缸的主卧室和二间带小号床的一套房卧房。

别墅还配置了一个设备齐全完善的厨房,顶尖的设备和含有家庭影院套装系统软件的超大型卧室,给您和亲人盆友构建极致的定居感受。

泳游池观景平台阳台是您享受英式下午茶、开伏特加狂欢派对的最好场地,都是您与亲戚朋友共享资源快乐时光,欣赏清迈日落余晖的不二选择。

清迈别墅住宿推荐,度过幸福的清迈时光

别墅被绿意盎然的花苑,光彩夺目的当然面貌,环绕着在其中。

气氛轻轻松松,却无失雅致的气场,当代衣食住行的个性化张杨与舒服与泰国北边独有的朴素大自然的美相辅相成。

每幢工程建筑均选用收购再造的红柚木做为原料,落地玻璃窗设计方案促使别墅有优良的当然光照,Senseluxury不由自主想到到平静而雅致的泰国兰纳时期的光辉。金子柚木地板、手工制做的柚木家具及其历史博物馆级的老古董摆饰,莫不为雍容华贵、华丽的室内装饰设计雪中送炭。

清迈别墅住宿推荐,度过幸福的清迈时光
妮曼别墅

妮曼别墅坐落于清迈时尚潮流的尼曼区(Nimman)。别墅当代复古时尚设计方案突显了该地域的时尚潮流魅力;别墅附近众多着各式各样咖啡厅,饰品店和饭店,造型艺术气氛深厚。别墅现有五层,现有7间卧房,8间淋浴室,可容下14人。

清迈别墅住宿推荐,度过幸福的清迈时光

别墅以奢侈室内空间为其核心价值。从时尚潮流的大客厅,设备齐备的餐厅厨房,时尚的娱乐室,房顶BBQ和生活阳台,为您全力以赴打造出“大隐隐于市”的高贵家居家具感受。时尚而复古时尚,别墅将北欧风设计方案和欧洲中世纪家俱装饰设计紧密结合,造就出溫暖时尚潮流的之感。当代原素的亮点,将复古时尚时尚潮流和现代主义设计极致融合。

清迈是泰国北边较大的大城市,另外也具备最浓厚的文化内涵。大城市内修建有各式各样华丽寺庙,古城墙和懒散舒服的衣食住行气氛都组成了与众不同的文化艺术个人名片。

清迈别墅住宿推荐,度过幸福的清迈时光
霍伊庄园别墅

杜绝现代都市的喧闹,霍伊庄园别墅为您打造出完美奢侈的休闲度假室内空间。别墅坐落于清迈郊区,自然环境秀美清雅,是您和亲戚朋友专享的奢侈休闲度假园林景观。从早晨到落日,您将淋浴着喜马拉雅fm山下的清爽气体,并被这儿别具匠心的山色湖光所钦佩。

霍伊庄园别墅可以说是一件手工制作雕刻的工艺品,曾被工程建筑摘要(Architectural Digest)等好几家著名杂志期刊引发热议报导。别墅历经8年修建,由7座独享亭台式一体机红柚木工程建筑组成,展现經典奢侈的泰国皇室兰纳设计风格。

清迈别墅住宿推荐,度过幸福的清迈时光

大部分工程建筑的房顶为8米多的弧形金子红柚木吊顶天花板构造。订制的黄铜件和Jim Thompson纱质装饰设计在别墅中经常可以看到。

霍伊庄园别墅是知名建筑设计师Bill Bensley的得意之作,是别墅奢侈休闲度假时尚潮流的最好阐释。Bill Bensley是一位度假泰国25年的英国建筑设计师,他持续4年蝉联工程建筑摘要杂志期刊(Architectural Digest)全球100名最好建筑设计师排名榜,因其高超的功底颠复了全球休闲度假工程建筑的设计构思。时代杂志称赞他为“异国休闲度假工程建筑的王者英雄“。

霍伊庄园别墅都是一栋十分颇具亲切感的别墅,由在清迈本地定居超出20年的霍伊和洁丽这对夫妻所运营,她们的服务项目精英团队将为您提供最亲近周全的服务项目。霍伊夫妻喜爱清迈,并对本地旅游景点和主题活动有丰富多彩的掌握,能够 协助您整体规划在清迈的旅行线路。若您必须,霍伊夫妻还可以亲身或者分配导游员带您去玩。第六感觉得服务项目确实是奢侈休闲度假最关键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洁丽有着高超的烹饪技术,她将变成您的专享主厨,为您提供最正宗美味可口的泰国美食。霍伊庄园别墅可以说是您专享的奢侈休闲度假村!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