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时候去捷克旅行比较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0 13:40

5~9月是捷克的最佳旅游时间,6月和9月,捷克气候温和,雨量不多,7月~8月为旅游旺季,也是泡温泉的最佳时间。捷克属温带气候,年平均气温8.3℃,夏季平均气温16.7℃,冬季平均气温零下1℃。

什么时候去捷克旅行比较好?

推荐景点:

布拉格——被称为欧洲最美的城市

11月的欧洲大陆,秋意已浓,人声渐息。想领略欧洲的秋之静谧,捷克的布拉格是绝佳的去处。卡夫卡的城市在秋天时褪去了所有的浮华,生活不在别处,就在这里。

什么时候去捷克旅行比较好?

克鲁姆洛夫——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之一

克鲁姆洛夫是一座童话般的小镇,从第一眼见到,你就会深深的被它吸引:蜿蜒起伏的小河,河畔层层叠叠的红屋顶,偶尔几座教堂的绿圆顶加入进来,它会完整你对波西米亚的所有想象。

什么时候去捷克旅行比较好?

库特纳霍拉——神秘的中世纪小城

库特纳霍拉(Kutná Hora),常被称为“KH小镇”,距布拉格约60公里,坐火车1小时即到。整个城镇随银矿开采业成长而发展,多栋象征着城市繁荣与兴盛的建筑极品使其在公元14世纪成为一座皇城。

布拉格四季酒店

这是一个五星级的酒店,位于布拉格的老城区,可以看到布拉格城堡和查理大桥的景致。离查尔斯大桥、老城广场以及布拉格小城等历史悠久的景点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拉格城堡1.5公里,距离Staromestska Tube Stop地铁站300米。

什么时候去捷克旅行比较好?

酒店总共有3幢历史悠久的大楼和1幢现代化的大楼,是不同的历史风格。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均享有舒适的陈设布置,设有带平板电视、DVD播放机以及迷你吧的休息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浴袍以及吹风机。

酒店有非常著名的AVA Spa,坐落在历史悠久的新古典主义建筑内,边做spa边俯瞰布拉格城堡,提供基于富含水和矿物质产品的独家黑泥面部和身体护理服务以及最先进的传统捷克式温泉浴场。

什么时候去捷克旅行比较好?

Spa过后可以去到Cotto Crudo Restaurant餐厅,这里供应以新鲜食材烹制的精美意式美食和自制意大利面。除此之外,还有生鲜食材柜台、奶酪窑洞、葡萄酒酒窖以及莎乐美肠和帕尔玛火腿塔,供客人在历史悠久的城市忙碌一天后放松身心。

鲁斯酒店

酒店的前身是一个修道院,后来翻新之后成为一座让客人体验历史悠久的五星级豪华住宿。

什么时候去捷克旅行比较好?

位于Cesky Krumlov中心,靠近主广场。酒店文艺复兴时期的装饰与16世纪建筑的历史相呼应,旁边就是伏尔塔瓦(Vltava)河。

什么时候去捷克旅行比较好?

这里是探索捷克共和国南部风景如画的文化区的理想下榻之地,你白天可以在附近的滑雪区滑雪,晚上在风景秀丽的捷克克鲁姆洛夫放松身心,或在酒店的健康中心放松身心,享受真正的泰式按摩。

酒店所在的小镇是许多节日和展览的举办地,来到这里可以探索这个独特地方丰富的历史和文化景点,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