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克旅行全攻略,助你全程畅游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0 15:06

捷克是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它处在三面隆起的四边形盆地,土地肥沃。全国丘陵起伏,森林密布,风景秀丽。这里属温带气候,夏季是去旅行的好季节。

交通

捷克的两大机场分别是布拉格鲁济涅机场和卡罗维发利机场。

目前乘飞机从中国前往捷克,没有直达的航班,只能经第三国转机抵达布拉格鲁济涅机场,然后再转机或者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捷克其他城市。

景点推荐

捷克旅行全攻略,助你全程畅游

塞德莱茨圣母升天教堂

欧洲乃至全球名气最大的人骨教堂,没有之一。这座教堂能成为捷克最热门的景点,全有赖里面那不少于40000具的累累人骨。

这些被荒置过几个世纪的骸骨大多来自14世纪的黑死病人和15世纪初因为战争被杀死的当地日耳曼人,直到1870年,有人将骨头彻底消毒后排列成枝形吊灯、十字架、门楣、家徽等各种图案用来装饰教堂。

捷克旅行全攻略,助你全程畅游

老城广场

布拉格老城广场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生气蓬勃又饶富古意的老城广场,这里被称为“布拉格心脏”。蔡依林《布拉格广场》歌词中的广场就是指这里。广场周围有巴洛克、洛可可、罗马式、哥特式各色建筑。包括老市政厅、天文钟、泰恩教堂、查理大学。广场中央则是1915年建成的胡斯像。

捷克旅行全攻略,助你全程畅游

布拉格城堡

布拉格城堡位于捷克伏尔塔瓦河的丘陵上,曾是捷克的要塞,并一直是布拉格王室的所在地,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世界上最大的古城堡,占地7万平方米。

捷克旅行全攻略,助你全程畅游

克鲁姆洛夫小镇

克鲁姆洛夫位于捷克波西米亚,它被宽阔蜿蜒的伏尔塔瓦河环抱着。小镇内有历史悠久的古堡,保留着中世纪巴洛克和哥特式风格的建筑。伴着悠扬的教堂钟声,漫步于小镇。

美食推荐

Trdlo

Trdlo翻译成中文是肉桂卷,这个是捷克的传统甜点,也是国民小吃。去到捷克,你可以随时在路边小摊找到它,将面团圆棍,滚在木棍上,在旋转的火炉,烘烤着后,撒上糖粉或肉桂粉。十分香甜。

咸派

份量非常大也非常扎实,一口咬下,除了可以吃到千层派饼皮的厚实酥脆,培根和起司的内馅部分口感更是绵密柔软,满溢的奶油香气和调味过的培根馅料香气充盈整口。

鞑靼牛肉

这可是北捷克的神秘美食,看上去很生,吃着很熟的生牛肉馅。炸面包片擦上生蒜汁,抹上秘制的用上等牛肉手工刮制的肉泥,味道简直可以用“神奇”来形容。

购物推荐

捷克旅行全攻略,助你全程畅游

石榴石首饰

血红色的石榴石是权威的捷克民族瑰宝,它有旺血强心的特效。买石榴石首饰的时候要注意辨别,整块越大越值钱,越碎越不值钱。

捷克旅行全攻略,助你全程畅游

蜂蜜蜡烛

蜂蜜蜡烛是捷克的天然特产之一。它是以纯天然蜂蜜制作,点燃之后有一种蜂蜜的清香。由于是纯天然,所以比普通蜡烛相比对身体要好。

手工艺品

当地的手工艺品也十分精致,街头艺人现场做的画、手工饰品、手绘摆件杯子,都非常有特色,查理大桥特别多,还有很多路上的小店都有。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