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米游玩攻略大全,涉及度假各个方面

旅游 第六感    2019-12-24 11:53
甲米游玩攻略大全,涉及度假各个方面

甲米的交通

飞机

从泰国曼谷(泰航、PB Air)、马来西亚(胜安航空)、首都吉隆坡、合艾等地,常有飞机航班直航甲米。

从飞机场到海滩的旅游度假区要是15——20分鐘的路程。

火车

沒有直通甲米的火车。近期的往南的汽车站是Trang或是Nakhon Si Thammarat,游人能够这里换乘大巴或的士去甲米。

甲米游玩攻略大全,涉及度假各个方面

客车

每日均有从泰国曼谷汽车南站去往甲米的客车。

泰国曼谷——Phetchaburi——Prachuap Khiri Khan——Khumphon——Panong——攀牙——甲米,道路间距是946千米。

飞机票是春秋官网营销时抢的,价税合计平均往返3057元。皮皮岛和兰塔岛门票是淘宝度假旅游产品代理加盟选购的,实际上还可以现场买,价钱类似。机场接机也可网上预订。

甲米游玩攻略大全,涉及度假各个方面

注意事项

1、甲米的气温和普吉十分相似,11月——第二年4月是度假旅游热季。可是即便在5——10月的多雨里,也不一定每天全是降水,有时候也会十几天不下雨,十多天全是阳光明媚的时日。

2、海岛旅游十分热,一定要随时随地填补水分。本地水不能生饮,一定要买生活用水。

3、不可以喝过多生榨椰子汁,一人一天不能喝超出2颗椰子鞋,要不然非常容易腹泻。饮食搭配不必过多,并留意鲜度。尽可能不生吃海货,少吃BBQ。

4、太划算的接驳车不能乘坐,一些接驳车会有意用廉价招客,不容易立即载到到达站,只是先到旅游社,逼迫你选购行程安排或者订餐馆,请干万要留意。

5、不能随意喂养小动物。启航时,船家会带些吐司面包喂养鱼类。启航还会碰到乌龟或者小猴子等本地生态资源的小动物,干万不能喂养,由于将会会引起小动物争食,针对木舟上的游人导致一定危险因素。

甲米游玩攻略大全,涉及度假各个方面

出游必备物品

1、为阻拦紫外光,一定要带上防晒乳,一个钟头上下就抹一次。启航时别忘记戴帽,穿深棕色衣服都是有协助的。

2、有效证件类:护照签证、签证办理、常规体检证实(度假旅游签不用)。

3、药物类:一些常见的发高烧药、肠胃药最好是提前准备一些。

4、日用品:主要指的是洗浴用品。

甲米游玩攻略大全,涉及度假各个方面

风俗禁忌

1、不搂搂抱抱,不从身后受惊他人。

2、女性进到宫廷时不能穿超短裙和无袖背心装,男性务必穿有衣领的上用,不可穿凉拖。

3、进到寺院要把鞋脱掉,服饰应齐整、庄重,尽量不要穿超短裤。

4、遇上僧人要谦让;女士防止触碰僧人,如无私奉献财产,可请男性代劳或立即放到桌子。

5、问好时要两手合掌,不能用脚指人或物。

6、头顶部为人体较崇高部分,不随意摸他人的头,泰语中的坤恩(Khun),喻指老先生、小妹、夫人,男人女人可用。

7、公共场合中男人女人不能有太过亲密无间的行为,亦不必公然闹脾气。

8、泰国禁赌,即便在酒店屋子里也不能打牌或打牌。

9、泰国人十分尊重她们的君王,因而到泰国旅游,请切记不能得罪一切与皇家相关的物品,比如印着泰王俏像的钞票。在泰国,一切得罪皇家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均属违法,违法者会判刑囚禁。

甲米游玩攻略大全,涉及度假各个方面

小费

除开绝大多数宾馆和餐馆会在账单中提升10%的附加费外,也有别的一些地区将会必须付款小费,自然,这种算不上是务必的,大量的是一种礼仪知识:

泰式spa:您可视性按摩技师的服务项目质量或技术专业水平而延展性给与,约50-100泰铢。

与人妖照相:每位每一次约40-100泰铢。

行李箱小费:一间房一次给酒店行李员20泰珠。

卧室床小费:一间房每日给20泰铢。

宾馆职工服务项目优良,可酌予给小费,一般一次约20泰铢或1美金上下、餐饮店小费的占比是10%。

医疗信息

出国旅游前最好在中国齐备常见药业物品,如肠胃药、晕车药、创可贴等,以防万一。倘若真必须看医生医治可到下列医院门诊,甲米的诊疗還是十分有确保的。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