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地利游玩,千万不可错过的精品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0 14:54

因为欧洲与我们有着完全不一样的历史,对于欧洲的每个国家我们似乎都抱有好奇的眼光。但是每个欧洲国家又有属于它们自己的特色。今天带你去奥地利景点,走遍大街小巷,领略高山流水,感受不一样的欧洲情怀。

奥地利位于中欧南部的内陆国,面积83,858平方公里。东邻斯洛伐克和匈牙利,南接斯洛文尼亚和意大利,西连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北与德国和捷克接壤。

景点推荐

奥地利游玩,千万不可错过的精品攻略
美泉宫

提到美泉宫,就不能不提茜茜公主,这位深受奥地利人爱戴的皇后,与弗朗茨·约瑟夫一世所经历的爱情故事,被后人津津乐道。美泉宫是他们最喜欢的住所。如今,美泉宫不仅向游客开放,还可以预定为婚礼场所,在当年茜茜公主和约瑟夫皇帝居住的地方,在茜茜公主当年的体操房或白金房,体验皇室婚礼。

奥地利游玩,千万不可错过的精品攻略
萨尔茨堡大教堂

教堂位于老城区的中心,是一座典型的意大利风格的教堂,年代久远,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翻新、扩建、损毁、重建等等一系列过程,成长为了现在的模样。在寻找教堂的过程中,在老城区行走,你或许感觉街道狭窄,古风韵味十足,但是当你感觉到道路逐渐宽阔起来时,说明教堂要到了。装饰简洁干练,气势恢宏,尽管没有巴洛克风格的复杂装饰,却有自己独特的味道。

奥地利游玩,千万不可错过的精品攻略
圣史蒂芬大教堂

是维也纳的象征,它坐落在维也纳市中心的中央,故又有”维也纳心脏”之称,教堂塔高136.7m,其高度仅次于科隆教堂和乌尔姆教堂,居世界第三。这座哥特式建筑内雕刻装饰着很多优秀艺术品,石讲坛及置放风琴的平台,更显示出中世纪末期达到巅峰的石造技术。这里也是著名音乐剧《音乐之声》的主要拍摄地之一。据说这里也是可以对外开放举办婚礼的。

多瑙河和维也纳森林适合热爱自然的人;国家歌剧院或者金色大厅是音乐热爱者的必经之地;还有许多不可错过的展览,鲁本斯、席勒、克里姆特的多幅真迹藏于各大博物馆中;如果对购物感兴趣,施华洛世奇水晶很值得购买;谈到美食,维也纳式煎小牛排不可错过,烤蹄髈、煎香肠和Knoedel面团也有几分特色。

住宿推荐

奥地利游玩,千万不可错过的精品攻略
维也纳大酒店

维也纳大酒店距离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和著名的Kärntner Straße Shopping Street购物街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外表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建筑,房间内却是豪华的客房和现代化设施,仿佛时光穿梭一般。

奥地利游玩,千万不可错过的精品攻略
圆环饭店

圆环饭店坐落在市中心著名的环城大道,距离国家歌剧院有200米。装饰豪华的客房和套房拥有融合现代和古典风格的家具,结合了创新的灯光理念以及优雅的浴室,许多客房都可以欣赏Ringstraße街的景致。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