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次去斯里兰卡旅游,这几项活动可以去体验下

旅游 第六感    2020-01-07 19:50

斯里兰卡是印度洋海域上的真珠,斯里兰卡如同一幅五彩斑斓的一切众生图。这是自然界垂青的宝岛,培育出珍贵的宝石和馨香全球的红茶;它经历历史悠久而璀璨的文明行为,留有八处世界文化遗产;这是围绕物品的十字路口,当代与传统的响声再此交汇处、结合...它的姓名称为斯里兰卡。第六感建议比不上挑选斯里兰卡休闲度假旅游,这些不知道的事吸引住着你我的足迹,第六感带您踏入斯里兰卡漂亮的之族。

初次去斯里兰卡旅游,这几项活动可以去体验下

1、最美味:红茶

咖啡豆种植突遭破坏性严厉打击,却让斯里兰卡还有机会给全球产生翠绿色至宝——锡兰红茶。斯里兰卡萦绕的中南部贫困地区给红茶生长发育提供了极佳的自然环境,美国殖民者将红茶栽种发扬,也让兰卡人的衣食住行与红茶难舍难离。或鲜艳,或浓厚的汤色加上边沿那一圈金黄高分,茶韵令人回味无穷绵长。好像在一切時间、一切地址都可以捧一杯红茶手中,优越感溢于言表。

初次去斯里兰卡旅游,这几项活动可以去体验下

2、最节庆:康提佛牙节

每一年7、8月间在斯里兰卡古城康提举办的盛大游戏佛家嘉年华会。佛牙节游行起源于公园前3新世纪,本可求神祈雨的宗教信仰活动。18新世纪中期,那时候的君王决策在活动中展现镇国之宝如来佛佛牙舍利,使普通百姓也可以亲眼看到佛牙风彩。由小象团队、康提舞蹈家、杂技演员等上千人构成的游行团队将不断游行近10天,全世界不计其数的佛教和游客都是参观考察这一隆重开幕。

初次去斯里兰卡旅游,这几项活动可以去体验下

3、最刺激:风筝冲浪

一项融合了海上双翘板、帆板、刺激冲浪、动力滑翔伞、体操运动等几种健身运动的极限运动。将打气纸鸢用两根或四条坚韧的绳索联接到手执横杠上,趁着实际操作横杠来操纵纸鸢的升高、降低及转为,融合脚底踩着的双翘板,就可在海平面、水面上滚动,乃至将人带离河面做各种各样花样姿势。斯里兰卡北部的卡尔皮提亚半岛花园就这样一个海上纸鸢的人间天堂。

初次去斯里兰卡旅游,这几项活动可以去体验下

4、最传统:纱丽

不管在噪杂的不同寻常街巷還是奢侈的评星酒店,身穿纱丽的兰卡女人始终是一道景色。圆滑的肩部、丰腴的胸口,也有行走中裙间有时候露出的柳腰,回身时带著丝带装饰设计的背部。纵使纱丽穿起來繁杂麻烦,绷紧的上衣外套和遮盖脚面的衣摆好像与当代社会发展女性服饰的方便快捷之风相距甚远,兰卡女人還是坚守着这漂亮的传统,为大家留有兰卡特有的美景。

初次去斯里兰卡旅游,这几项活动可以去体验下

5、最浪漫:海边火车

海边火车从北京首都科伦坡中央政府汽车站到南边古都高尔,一路顺着印度洋海域海域行车,在有的地区,海洋近在眼前。在晚风的轻拂下,和友善的斯里兰卡老百姓一起欢歌笑语,历经成千上万椰树林、海滩和特点海滨度假小鎮。许多 人称作宫崎骏动画《千与千寻》中水上火车旅途的原形,特意前去体验如梦似幻的浪漫。

初次去斯里兰卡旅游,这几项活动可以去体验下

6、最野性:辛哈拉贾雨林

越过海岛国家南边波动的峰峦和油绿的花卉园,慢慢进到伟岸的热带丛林区,参天的花草树木落下一道道斜影。路面愈来愈狭小,侧卧就是看不到底的草莽峡谷。凶狠的毒蛇、浅水区里的鄂鱼、妖媚的绿色植物,犹如小精灵一样的极大藤条缠盘绕绕,五彩蝴蝶在头上掠过。这儿风险而刺激,填满野性风采。

7、最田园:帝萨马哈拉马

它是斯里兰卡岛东南部地区偏安一隅的小鎮,却拥有 历史悠久的历史时间。公园前3新世纪,这儿曾是南边如乎纳帝国的北京首都。嫩白的佛殿、奇妙的人造湖泊湿地公园、小鸟掠过浴室镜子一样的水面,但见光与影闪出。帝萨马哈拉马是斯里兰卡的江南水乡,历史时间喧闹之后只留有不会改变的湖泊和水稻田,交给农夫时代耕种之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