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旅游需要多少预算,里斯本旅游费用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1 18:53

如今国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旅游也不再是奢侈之事,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旅游虽好但是也不能贪多,旅游的意义在于放松自己,在新的地方了解新的文化,发现新的自己,所以如今旅游也不再是随便的事情,欧洲文化之旅亦成为了大家喜爱的旅游,集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为一身的里斯本则是更多人的选择,那么去里斯本旅游需要准备多少预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具体算一下里斯本旅游费用。

里斯本旅游需要多少预算,里斯本旅游费用

里斯本消费水平

里斯本属于欧洲国家,欧洲的消费与中国而言是比较高的,不过里斯本与欧洲其他的国家相比而言,物价和消费水平还是比较低的,里斯本是葡萄牙的首都,所以葡萄牙整个国家的的物价也是在欧洲各国中属于偏低的,也是因为如此,葡萄牙的旅游也是发展的非常快,这也是因为里斯本旅游物美价廉吸引了更多的游客。

里斯本旅游需要多少预算,里斯本旅游费用

里斯本的饮食消费

里斯本的美食离不开海鲜,更离不开葡萄牙的各类特色美食,想品尝最经典的葡萄牙美食就要来里斯本,不仅菜系最齐全,而且价格也是非常的亲民。在里斯本可以吃到世界上第一家葡式蛋挞店品尝最正宗的葡式蛋挞,另外在里斯本一定要吃各种海鲜,因为这里的海鲜实在是太便宜了,而且味道极美,特色的葡萄牙风味让海鲜的美味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在一般的餐厅里用餐,个人消费也就在10到20欧元之间,如果想要吃得更好一点,来一顿海鲜大宴,也不过50欧元的人均,所以在里斯本就可以尽情享受美食盛宴。

里斯本旅游需要多少预算,里斯本旅游费用

里斯本的住宿消费

里斯本属于欧洲各个旅游城市里不是很出名的一个,不过里斯本是欧洲这些旅游城市里评价挺高的一个,里斯本的景色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最主要的是这里的饮食和住宿也是更加添彩,在里斯本也有许多不同类型的酒店,一般的家庭旅馆属于经济型的酒店,不仅住宿体验高,而且价格非常的亲民,基本就在30欧元左右,稍微好一点的三星级四星级酒店,也就不过50欧元左右,一般而言租三星级左右的酒店就可以,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预算来选择酒店。

整体而言,里斯本属于比较经济型的旅游城市,所以要来欧洲旅游,也可以把里斯本作为一个主要的目的地,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来计算一下里斯本的其他消费。

里斯本旅游需要多少预算,里斯本旅游费用

签证费用

葡萄牙的签证是申根签证,所以办理还是有些繁琐的,提前就要在指定的网站上填写好信息提交,然后再递交所需的资料,办理签证的费用是60欧元,也就是445元人名币,可以在葡萄牙境内停留不超过90天时间,在办理签证的时候还有一项服务费,这个也是必须交的费用,每人需支付170元人民币,6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免除服务费,除此之外,如果自己没时间去签证中心领取签证还有快递服务,需另外交付60元的快递费用。需要注意的是,办理签证的整个过程的花费在签证办理不下来的时候是不与退还的,所以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资料的填写和递交,争取一次通过办理成功。

里斯本旅游需要多少预算,里斯本旅游费用

机票费用

从国内前往里斯本直达的航班很少,只有北京和上海有直达的,其他城市需要从别的机场中转,前往里斯本的机票费用也是因地制宜,不过整体看来,基本都在两三千左右,旺季的时候浮动不会很大,当然在淡季的时候还有特价机票,一千多的居多,几百块的也有,这个就要自己根据时间来预定了,往返航班机票基本就在五六千元,这对于其他欧洲城市而言,机票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了。

里斯本旅游需要多少预算,里斯本旅游费用

里斯本的交通费用

到达里斯本之后,当地的交通基本为地铁、公交车和出租车,到达里斯本机场后,也有公交车和地铁直达市内的,交通非常便利。里斯本的地铁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基本买一张卡充值5欧元就够用几天了,每次刷卡乘车就只需要1.25欧元,另外还有24小时乘车卡,6欧元可以无限次乘坐,而且坐公交车也可以用这张卡,所以说在交通方面还是比较省心的,花不了多少费用。出租车一般说3.95欧元起步价每公里0.5欧元,比较适用于去郊区或偏远地方。

整体算下来,里斯本旅游花费只需不到一万元就可以搞定,而且还是比较高质量的旅游,里斯本旅游也算是欧洲游里花费最少的,所以里斯本也成为更多人欧洲游的首选地,如果想了解更多的里斯本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