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特产必买清单,里斯本购物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2 16:39

在国人的眼里,欧洲就是购物天堂,各种国际奢侈品,还有欧洲独有的物产,无一不吸引着大家买买买,所以来欧洲旅游就是剁手的过程,那么来到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这里虽不如巴黎、伦敦等城市出名,但是里斯本却有着自己的特色物产,这里不仅有葡萄牙的特产葡萄酒,还有经典的兰花瓷片、软木产品,以及代表正义与善良的葡国鸡,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里斯本的各种特产。

橄榄油

里斯本特产必买清单,里斯本购物攻略!

在众多的油制品中,橄榄油算是比较高端的用油了,因为橄榄油比较健康,尤其是可以抗氧化,很受女性的欢迎,因为其珍贵的价值和榨取难度高,所以橄榄油是比较贵的,也是贵族油,被叫做“液体黄金”。欧洲人注重食物的品质,常用的就是橄榄油,而中国人注重食物的口感和味道,经常食用的是菜籽油,不过出于健康考虑,橄榄油也是要经常食用一下。

里斯本特产必买清单,里斯本购物攻略!

欧洲的橄榄油种类非常多,最好的橄榄油当属葡萄牙的,因为葡萄牙的地理优势非常明显,靠近大西洋和地中海,这里的气候非常适宜橄榄生长,而且这里的橄榄油品种也是非常丰富,有自己的独特风味,除此以外葡萄牙的橄榄油还更具有抗氧化性,可以说是橄榄油中的精品。葡萄牙的橄榄油已经有了上百年的历史,这也是葡萄牙的传统文化,在里斯本的超市里有多种橄榄油,而且价格也是相对比较优惠些,大约5欧元左右。

咖啡

里斯本特产必买清单,里斯本购物攻略!

欧洲人普遍有喝咖啡的习惯,在葡萄牙也是不例外,葡萄牙人每天都要喝咖啡,这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种习惯,所以在葡萄牙城市的街头,你会看到许多咖啡馆,而且咖啡馆里经常都是爆满的状态。葡萄牙人爱喝咖啡,他们也创造了葡萄牙本土的咖啡品牌Delta,如今也是国际知名的咖啡品牌,从咖啡豆的选取上就很用心,因为专注所以造就了专业。

里斯本特产必买清单,里斯本购物攻略!

葡萄牙的Delta咖啡,不仅获得了本地人的喜爱还获得了全球人的喜爱,除了他的口感和高品质之外,主要是价格非常的亲民,这一点很是吸引消费者,物美价廉的东西自然是大家的最爱,在里斯本的超市里,就可以买到Delta咖啡,喜欢喝咖啡的朋友可以买一些带回去,品尝一下葡萄牙的顶级咖啡。

葡萄酒

里斯本特产必买清单,里斯本购物攻略!

葡萄牙与葡萄酒的关系还是非常深远的,早在公元前,葡萄牙就已经传入了葡萄酒的生产和酿造技术,时至今日,葡萄牙已经有了两千多年的酿酒历史,所以葡萄牙也是欧洲葡萄酒的传统生产国,葡萄牙的酿酒技术千百年来一直在改进,如今葡萄牙的葡萄酒也是顶级的红酒一种,而且葡萄酒的种类也是非常多,葡萄牙人也是非常喜欢葡萄酒,跟喝咖啡一样,都是日常生活必须。

里斯本特产必买清单,里斯本购物攻略!

葡萄牙的气候和土壤,让这片土地上产出两百多种葡萄品种,酿造出来的葡萄酒也是别具风味,品质极佳,葡萄牙的葡萄酒也在国际上经常获得大奖,最高级别的红酒中,葡萄牙就拥有三十余个高级品种,所以来到里斯本可以选几瓶好的葡萄酒带回去品尝,而且这些葡萄酒也是具有收藏价值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

葡萄牙雄鸡

里斯本特产必买清单,里斯本购物攻略!

葡萄牙雄鸡是葡萄牙的吉祥物,也是葡萄牙的标志,雄鸡在葡萄牙人眼中是正义与善良的化身,所以在里斯本旅游的时候你会发现纪念品店里到处都是葡国鸡,头顶着大大的血红色鸡冠,身上是各种彩色的装扮,看起来非常的卡通可爱,葡国鸡身上的彩绘也是各不相同,除了这种卡通鸡的造型之外,还有各种刺绣、手帕、盘子、桌布等东西上印有雄鸡的造型,都是非常不错的纪念品,价格也便宜,来到里斯本可以买一些回去当做纪念。

里斯本是葡萄牙的首都,所以这里聚集了葡萄牙很多的特产,而且可以买到各种花样的,除了这些特产以后,里斯本也有奢侈品购物中心,虽不知名但是里斯本的商场经常会有折扣,而且还很大,所以也不要错过,想要了解更多的里斯本购物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