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岛旅游购物清单,这些独特的物品值得带回收藏!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4 10:48

相信大家都知道,冰岛的物价是出了名的贵。在冰岛旅行如果是购物,那么肯定跟其它地方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和风格,在别的地方,你可能会考虑到买一些衣服,包包,化妆品啥的。但在冰岛,买这些确实是有点奢侈,来这里的人们大部分都是购买一些当地的特色。如果你不知道来到这儿该买些什么,那么就跟随着这篇冰岛购物攻略买吧!

冰岛旅游购物清单,这些独特的物品值得带回收藏!

冰岛蓝湖护肤品

冰岛蓝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奇迹,这是纯粹的、含有矿物的地暖海面池。乳白色的江底是二氧化硅,湖泊和水中生长发育的藻类植物都呈宝石蓝。而冰岛蓝湖补水面膜大部分就是说选用了冰岛蓝湖的纯天然矿物泥,提升了硅及其少量莹润剂和皮膜产生剂。补水面膜在蓝湖、飞机场等地都能选购。

Lopi

Lopapeysa是一种冰岛的传统式毛线衣,设计风格非常显著,在肩膀有一圈很宽的繁杂五颜六色纹路装饰设计。最传统式的形式是套头毛衣,前与後沒有分线,为一详细的圆形肩膀编织方法。次之则是拉锁或钮扣运动外套方式。

冰岛旅游购物清单,这些独特的物品值得带回收藏!

冰岛是个爱读书的國家,有超出10%的人民都有过书,位全球居首。雷克雅未克的图书店当然也不在少数。

Eymundsson 图书店是冰岛的一家品牌连锁的图书店,产品种类丰富多彩。除开冰岛语书藉,有很多英文书籍,许多摄影集乃至也有法语、日文、汉化版。除此之外,这里可以购到音像制品、报刊、杂志期刊、地形图、名信片、纪念物,店内还配着冰岛的第一大连锁加盟甜品品牌Te & Kaffi,彻底能够这里待上一全部中午。

冰岛旅游购物清单,这些独特的物品值得带回收藏!

手工艺品

欧洲国家的工业产品设计全球顶级,而冰岛的设计方案相对性于其他欧洲国家更加精美。冰岛拥有 许多手工艺品明星,她们的著作十分的火爆。雷克雅未克街头有许多手工艺品的店铺。基本上各家常有自身的特性。

冰岛羊毛衣

在冰岛玩常看到辽阔的草原星光点点的羊,有时禁不住担忧他们是否会冷。之后第一次穿上传统式的冰岛羊毛衣Lopapeysa,心里一个极大地叹号!原先羊毛衣那么温暖,难怪冰岛人人一件,也很难不担忧羊会冷了。冰岛羊毛衣絕對并不是专业坑游人的商业服务物质,只是每一冰岛人衣柜里的必须品。尽管基本上每一城区常有冰岛羊毛衣卖,可是雷克雅未克的选择点更广,有大量设计方案性强、填满流行元素的挑选。

冰岛旅游购物清单,这些独特的物品值得带回收藏!

火山泥化妆品

冰岛奇妙的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地质学地形地貌,不但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开发,还拓宽出许多衍生产品,最普遍的将会就是说用火山泥制成的化妆品。例如火山泥面膜,带有丰富多彩的矿物,能够多方面的清除肌肤,皮肤毛孔里的污渍,还能使肌肤越来越紧实。也有润肤乳等各种各样商品,在其中最知名的品牌为蓝湖'Blue Lagoon'。假如去蓝湖去玩过,应用过它提供的完全免费火山泥面膜,一定有把它带回去的心。

冰岛旅游购物清单,这些独特的物品值得带回收藏!

奶酪

冰岛有着着十分智能化和完善的养殖业,而且羊牛们吃的东西没有环境污染。冰岛都是欧州甚至全球关键的奶酪生产的国家之一,种类十分多种多样。很最该一试。

CD

在冰岛,歌曲是大家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常常能够碰到街边的表演。冰岛有许多的民谣歌曲乐团,以冰岛语或是英文为歌唱語言,拥有 北欧风独有的节奏,十分幽美。大街小巷有许多卖游戏设备的店,喜爱得话能够点上一杯咖啡渐渐地享有。

冰岛旅游购物清单,这些独特的物品值得带回收藏!

冰岛海鲜制品

冰岛的所在位置早已决策了冰岛的海鲜产品的影响力,新鮮,零污染。在商议有时有卖不久捕捞上去的新鮮的生蚝,哪个味儿絕對一生难以忘怀。三文鱼北极贝等四处看得见,商场纪念物店铺常有。但一定要留意超低温商业保险。

以上就是冰岛购物攻略的全部分享了。由于冰岛除了首都雷克雅未克,鲜有成规模的城镇,购物选择自然也少了许多。当然各类的物品还是一应俱全,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那么就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