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冰岛旅游的最佳时间,这个季节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3 10:29

冰岛位于北大西洋与北冰洋交界处,为北欧五国之一。它虽临近北极圈,却受到暖流的影响,相比同纬度的阿拉斯加,这里的气候尤显宜人,加之地形多变,才使得这片土地如此丰富多彩。冰岛各个区域风格迥异如果你细心品味这里,那么定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一年四季没有很多的时间拿出来度假,那么你一定要看看这篇关于冰岛旅游最佳时间的介绍!

去冰岛旅游的最佳时间,这个季节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

冰岛简介

冰岛是冰岛共和国的通称,位于北欧风,坐落于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界处。冰岛意指“冷冻的陆上”,坐落于北极圈边沿,但受北大西洋暖流危害,不但不容易全年度严寒,反倒常常风景秀丽。冰岛基本上全部國家都创建在火山岩石上,地质学主题活动经常,多活火山地暖且溫泉总数稳居世界第一,在此另外却有1/8的土地被冰河遮盖,因而被称作“冰与火王国”。最后,活火山、冰川、飞瀑、溫泉与湖水组成了这儿壮阔而无失静谧的园林景观,高纬度、少人烟与深海暧流铸就了这儿纯粹而初始的生态资源。除此之外,冰岛是一个迅猛发展的國家,人民享有高品质的褔利教育管理体系,坐落于联合国组织人类发展指数的第13位。且冰岛是唯一沒有常备军队的國家,仅有海湾警备队担负国防安全每日任务。

去冰岛旅游的最佳时间,这个季节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

冰岛气候特点

冰岛坐落于北大西洋中南部,格陵兰岛和美国中间,挨近北极圈,为欧州第二大岛。领土面积10.3万公顷,全镜八分之一被冰河遮盖,四分之三是海拔高度400米至800米的高原地区。自然地理定义上,冰岛一般 被称作北欧五国之一。冰岛属0时区,选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不推行夏令时,与北京市时间差(晚)8钟头。冰岛夏季日照时数长,冬天非常短;冬季看得见流星。

冰岛系海岛国家,长期受暖温带海洋性气候危害,北京首都雷克亚未克7月平均温度为10.6度,最大溫度达到24度,1月平均温度为0度。冬天气候变化莫测,瞬时速度风大超出10级,多阴雨天雨雪天,日照时数非常短。夏季日照时数较长。有极昼和极夜状况。

去冰岛旅游的最佳时间,这个季节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

冰岛旅游季节

6-8月:6-8月是冰岛的旅游热季,不管从平均气温還是光照而言都更有优点。这时恰逢冰岛炎夏,绝大多数地域平均气温都会10℃左右,合适开展户外活动游戏。全国各地实时路况优良,进到内陆地区堡垒、西峡湾的路面较为通畅。加上基本上沒有日落,无需赶夜晚促使自驾游交通出行更为安全性。此外,一些徙步路线、冰河湖旅游船等仅在夏季对外开放的新项目,也促使夏季冰岛更为吸引住人。可是热季人比较多,酒店、各种特点新项目旅游团、车都是提早订满,一定要早方案、早提前准备。

4-5、9-10月:夏冬的缓冲期,光照比夏季短,平均气温较低,但基础不危害交通出行。且游人很多降低,依然合适旅游。

11-3月:尽管进到冰岛长夜漫漫的冬天,但确是探寻流星和冰洞的优选季节。殊不知,经常的降雨为交通出行增加了许多难度系数。实时路况较弱,很多旅游景点无法抵达,自驾游风险指数较高,最好是依据本身状况而定,无须凑合出行。

冰岛当地节庆

去冰岛旅游的最佳时间,这个季节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

啤酒节

时间:2月22日至24日

家家户户都备齐了葡萄酒,也要在挺大的城市广场上举办大中型的主题活动,大家都聚在一起喝着葡萄酒唱着歌,和她们一起来欢歌笑语,还畅快的喷洒着葡萄酒。上溯1898年让人欢悦的3月1日,那一天葡萄酒在冰岛合法。

去冰岛旅游的最佳时间,这个季节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

夏季第一日

时间:4月18日之后第一个周四

夏季第一日(Sumardagurinn Fyrsti)是冰岛的群众假期,定为每一年4月18日之后的第一个星期四举办。虽然冰岛四月中下旬的气候并未回暖,但在悠长的冬天以后,冰岛人还会在全国各地举办游行、体育比赛和有机构的休闲活动,来庆贺这一“夏季”的第一天。

去冰岛旅游的最佳时间,这个季节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

冰岛最佳旅游时间

6-8月是冰岛旅游的最佳时间,这时气候清凉怡人,日照时数较长,6月中旬也有极昼状况。这一段时间冰岛基本上沒有天黑了,海岛全部主题活动都很活跃性,大巴也可以行车到深夜12点,整体规划行程安排也较为便捷。8月末以后,北堡垒的大巴会停驶,一部分游客服务中心和历史博物馆也会关掉。9月末以后,全岛基本上进到冬眠期情况。10-4月是冰岛的冬天,日照时数短,气候寒冷,但在雷克雅未克就能见到流星,参观考察当地的圣诞庆,还可以开展滑冰等主题活动。

关于冰岛旅游最佳时间的介绍就到这儿了。小编认为一年四季的冰岛都是非常适合去度假旅行的,只要你有时间,那么这儿的独特美景都在等着你。当然出去旅行一定得注意安全,也同样要记得在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预订好酒店住宿!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