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大部“暖暖”迎冬至 未来三天气温缓升早晚有轻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2-22 09:2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2日)进入冬至节气,除广东北部地区天气阴冷,相对与节气应景之外,其他地区仍然与冬“绝缘”,最高气温22-25℃。未来三天,全省大部气温缓慢回升,早晚有轻雾,早出晚归注意交通安全。此外,目前除韶关和清远的北部市县外,其他地区森林火险预警信号继续生效中,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昨天,广东大部云量较多,北部地区天气阴冷,其他大部地区气温回升,总体比较舒适。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气温缓慢回升,早晚有轻雾。今天进入冬至节气,北部地区阴冷相对与节气应景之外,其他地区仍然与冬“绝缘”,最高气温22-25℃。预计韶关、清远、肇庆和南部的部分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全省大部早晚有轻雾或雾。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8~11℃,南部沿海市县15~18℃,其余市县11~14℃。

广东大部“暖暖”迎冬至 未来三天气温缓升早晚有轻雾

23-25日,西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零星小雨,东部多云间阴天,全省大部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23日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9~12℃,珠三角南部和粤西市县16~19℃,其余市县13~16℃。

气象专家提醒,粤北地区气温较低,需注意防寒保暖。前期天气干燥持续时间长,虽然目前大气湿度有所增加,但是目前除韶关和清远的北部市县外,其他地区森林火险预警信号继续生效中,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