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住在甲米最舒适的度假别墅,欣赏世间少有的美景

旅游 第六感    2019-12-26 15:51

坚信到海岛度假是许多人喜爱的吧,赤着脚丫子在细海滩上踩出一个又一个足印,任海水将其一次又一次拂去。在清澈透亮的海里像个鱼儿一般自由自在的潜水游水,乘座快艇在宽广的海洋划上一道一道弧线。坐在休闲躺椅上看太阳慢慢地跌出水平面和天空被夕阳余晖染成红红的一大片。泰国甲米就能满足你所憧憬的这种美妙事情。

泰国的甲米西濒攀牙湾,西北则朝向安达曼海洋,这儿也有高1397米的大山奔加山,归属于马来亚半岛上的洛坤山脉。这儿有一百三十多处岛。千姿百态,像一粒粒珍珠洒在各处,而在其中的瑞莱沙滩和港湾中的占士邦岩岛备受攀岩运动发烧友们的钟爱。到泰国甲米来旅游的人一般都是要去感受一下攀岩运动的。

但谈起泰国甲米的度假村酒店可能有的盆友就不太熟了吧,各式各样级别的酒店该怎样挑选,在能见到最美丽的风景,泰国甲米之旅才算完满呢?

住在甲米最舒适的度假别墅,欣赏世间少有的美景

一、瑞亚维德别墅

瑞亚维德别墅位于景色宜人的泰国甲米府帕南半岛中心,相距泰国甲米國家海洋公园非常的近,泰国甲米的生态环境比较丰富多种多样,动物与植物类型丰富多彩、海洋动物也非常之多。住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与自然界浑然一体的感觉。

瑞亚维德别墅自完工至今的二十多年里,始终将与生态自然环境和谐并存的绿色生态核心理念做为关键的经营理念。让大家在享有到自然界带来的美妙馈赠时与当然和谐相处,让栖居在林中的禽鸟也能在不会受到打扰地状况下逸然生活。

住在甲米最舒适的度假别墅,欣赏世间少有的美景

瑞亚维德酒店就是这样很好的置身于在茂盛的热带丛林之中,为前去休闲度假得游客送去最舒服的体验。

在瑞亚维德酒店不但有着能够远眺到帕南沙滩的极好观光视角,还配置了专用泳游池、按摩浴缸及其宽阔舒服的卧房等健全的设备和暖心的贴心服务,让每一个前去的游客都有最好的休闲度假体验,好像置身于温暖的家。瑞亚维德别墅都是选用的泰国装修风格,既现代又不失清雅之感。

住在甲米最舒适的度假别墅,欣赏世间少有的美景

瑞亚维德别墅相距泰国普吉岛机场(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 约2钟头15分鐘路程,从度假村港口到泰国甲米机场(Kr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 约25分鐘時间,相距皮皮岛(Phi Phi Island) 约乘座35分鐘汽艇,无论你是前去飞机场還是去附近游玩都非常的方便快捷。因而到泰国甲米来休闲度假的你住在瑞亚维德独栋别墅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酒店住宿之选哦。

住在甲米最舒适的度假别墅,欣赏世间少有的美景

二、泰国甲米海滩别墅

到海岛度假,应该许多人没法拒绝那种推开窗就面向大海,满眼皆是幽蓝,清爽的晚风轻轻地拂过脸颊所留有浅浅的海的味道吧。泰国甲米是一个海洋半岛,谈起还肯定是并不新奇的,不过如此多的水域,那一片水域旁边的海岛度假酒店才算是啊最独具特色傲立其中的呢?那麼您不用再迟疑,泰国甲米海滩别墅是您最好的选择。泰国甲米海滩别墅有着超大的占地面,别墅足足有两千平米,这儿的景色宜人美妙无比,在这里您能够看见美妙绝伦的无敌海景,郁郁青青的热带雨林和大山,也有你喜欢的各种各样热带水果的果树。这些美妙的元素构成了一副副漂亮的山水画卷,让我们好像置身于画中一般。

住在甲米最舒适的度假别墅,欣赏世间少有的美景

也有一点就是泰国甲米海滩别墅与奥南海滩等旅游景点非常的近,你要想去别的游玩景点旅游观光时也非常的方便。

如此浪漫美丽动人的景色,自然是会受到很多恋人或者新婚旅行的人的钟爱的,泰国甲米海滩别墅主卧“蜜月房”就占有着别墅内的最好位置,不但离浩瀚无垠的海洋非常近,并且从卧房的阳台就能够 立即进到游泳池。无论是去海边玩耍還是泳游池的非常方便快捷。

住在甲米最舒适的度假别墅,欣赏世间少有的美景

教堂式的房顶和落地玻璃窗让外边的美丽风景尽收眼底,无遮无挡。我们能够 根据很有特点的教堂式的房顶和落地玻璃窗最大范围的欣赏到外边的绝世美丽风景。您甚至能够 在主卧室淋浴室内的环形按摩浴缸里一边放松按摩,一边看看窗前的景色。第二个卧房坐落于别墅前边的另一边,卧房内备有淋浴室套间、梳洗区和大型观景窗,使你在这里也能欣赏到美丽的海景。也有2个屋子建在独栋别墅的后面,分布分布在上下两层中。

同样的在这里通过楼上的卧房的露台你也可以将无垠海景尽收眼底,在露台上一边喝着美酒佳酿,一边欣赏着美丽风景,非常悠然自得。泰国甲米海滩别墅还备有2艘皮划艇,莱莉海滩从酒店称皮划艇去只需用十几分钟時间就能够 抵达。假如你要想去别的海岛去玩,酒店也会安排船带你前往。

假如要挑选一家海滨别墅看看泰国甲米风景,我想小编说的这些地方是最好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