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迪拜旅游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前知道!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7 15:04

迪拜是个以奢华闻名的中东旅游国家,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一边是海,一边是沙漠的独特地形让你可以享受两种不同的度假生活。迪拜虽然在面积和实力上都比不上阿布扎比,但以购物和沙漠风光称于世更受游客的青眯。那么去到迪拜旅游需要注意什么?迪拜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小编将为你一一介绍到。

在迪拜旅游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前知道!

语言方面

阿联酋的语种为阿拉伯语,而事实上英文才算是广泛运用的沟通交流语言。由于在迪拜有80%均是外来人,在其中,店铺、酒店及其工作部门等很多公共场合的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大多数是菲律宾人和印度人,她们都是用英文跟顾客沟通交流。

在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的路牌,均为英、阿双语教学。此外,因为迪拜的印尼和巴基斯坦人诸多,因此乌尔都语等,也在迪拜广泛运用。

在迪拜旅游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前知道!

必备物品

电源插头:工作电压220/240V,頻率50Hz;两相圆洞电源插座、三相圆洞电源插座和英标三相插座。

防晒乳、遮阳帽等:这儿的太阳十分明显,假如在户外主题活动,一定要穿长袖上衣的衣服裤子或在人体曝露位置擦抹防晒乳、戴帽和多喝水。

在迪拜旅游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前知道!

电话网络

迪拜的手机上行驶GSM和3G风格,中国手机上在迪拜可立即应用。在阿联酋同一族长中国,固话只需拨另一方号就能。从一个酋长国打进另一酋长国,则需加拨电话区号。

阿联酋互联网技术较比较发达,酒店和饭店一般常有无线网络互联网技术,在飞机场也是无线网络覆盖。假如感觉不便捷可以在淘宝上租一个流量不限量的随身携带WIFI,花费约为50元RMB/天,在中国各大飞机场取退。

在迪拜旅游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前知道!

风俗禁忌

1. 留意衣着。女孩要衣着得当,上衣外套最好是有衣袖,衣领不必太低,超短裤和长裙最好是过膝。

2. 重视女性,男生在街上不可以与生疏女性搭话說話。搭车,银行排长队,看病,常有专业的女性专用型坐席。

3. 吸烟有特定地址抽烟,大型商场,饭店,飞机场等公共性自然环境内严禁吸烟。

4. 控酒,不可以在公共场所饮酒,饭店和商场更不可以售卖酒精类饮品。有专业的售酒店铺但是拥有酒证才可以选购。想饮酒的人能够夜里在夜店买红酒。

5. 男人女人在公共场合不可以有亲密无间个人行为,不可以十指紧扣乃至亲吻。

6. 不能用右手和人挥手,寄送物品,由于阿拉伯人觉得右手不干净的。

7. 没经容许,不必给本地女性照相。

8. 斋月期内,在太阳升起后及落日前这一段时间没有公共场合吃吃喝喝,抽烟。

在迪拜旅游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前知道!

安全提示

1、在阿联酋非常少收到游人因服用了不干净的食品类而造成得病的举报,这儿的酒店和饭店有很高的质量标准,另外也有充裕的清洁饮用水和取决于國家政府部门健全的环境卫生诊疗管理体系的适用。

2、迪拜的社会治安十分优良,大部分找不到行骗、打劫、盗窃等个人行为。仅仅女孩晚间独立交通出行时,要留意阿拉伯人或印巴人的搔扰。假如碰到有男性用“Hello”或“Ni Hao”的细声召唤来吸引住你的留意,装作没听到就行,无须理睬。

医疗服务

迪拜是阿联酋最开始引入现代科学的酋长国,诊疗管理体系健全,医院门诊设备优秀,医疗费较高。迪拜三甲医院对急诊病人,如外国游人、外来人员等开展完全免费的应急救护。但非急诊病人就诊需缴费。迪拜有近50所医院门诊,包含公办和民办医院门诊,主要三甲医院有拉希德医院门诊。民办医院门诊有美国医院, 沙特医院门诊。

在迪拜旅游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前知道!

其他注意事项

1. 在阿联酋非常少有游人因服用了不干净的食品类而造成得病的举报,这儿的酒店和饭店有很高的质量标准,另外也有充裕的清洁饮用水和取决于國家政府部门健全的环境卫生诊疗管理体系的适用。

2. 做为荒漠大城市,迪拜水源十分宝贵,但饮用水较为充裕,一般游人习惯性食用桶装水,商场里卖的价钱可参照北上广深。

3. 迪拜太阳光直射十分明显,非常是夏天,假如在户外主题活动,最好是穿长袖上衣衣服裤子,并在人体曝露位置擦抹防晒乳,最好是戴帽、多饮水。

以上就是去迪拜旅游注意事项的全部介绍了。迪拜是一个充满宗教信仰与文化的城市,因此到迪拜游玩当地的风俗人情首先要弄清楚,以防给度假旅游增加一些不必要的烦恼。 更多关于迪拜旅游的资讯欢迎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