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甲米旅行一定要去尝一尝的地道美食

旅游 第六感    2019-12-29 17:00

泰国是一个非常丰富多元化的国家,这边不但风景美丽令人沉醉,这边的美食小吃同样的是令人动心垂涎三尺,无论你是不是一个菜肴的拥簇者,到了泰国的世界各国游客都经不起丰富繁多的美食诱惑要尝下的。那到泰国甲米旅游的你务必也得去吃一吃的美食有哪些?接下来往下看就知晓了。

一、泰南咖喱鱼

相较于泰国别的区域,甲米的咖喱鱼更辣些,不能吃太辣的朋友们要事先和服务生表明。泰南咖喱鱼以新鲜的鱼为原材料,加上干辣椒、大蒜、红葱和姜等香辛调料后,用芭蕉叶裹起后蒸好可食用,味道鲜美劲辣。

泰国甲米旅行一定要去尝一尝的地道美食

二、泰式咖喱蟹

靠海务必不能错过了的便是吃海鲜了,泰国的咖喱分成黄咖喱、红咖喱和绿咖喱,黄咖喱在味道上类似印度咖喱,但味道会更浓醇,口味也不易过辣;红咖喱偏辣,绿咖喱偏甜。泰式咖喱蟹用到的咖喱多以黄咖喱,烹制的过程中还会放入椰浆和鱼露,味道醇香爽口,浓厚诱人。

泰国甲米旅行一定要去尝一尝的地道美食

三、菠萝炒饭

泰式菠萝炒饭,使用泰国香米的香气,配搭菠萝及其什锦新鲜蔬菜等猛火快炒,咸咸酸甜可口的味道,才吃一下就会令人胃口大好,撘配腰果一块儿入口,味道层次非常丰富,十分值得一吃!特别是把饭装在菠萝里一块儿摆盘,视觉体验奇佳。喜欢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

泰国甲米旅行一定要去尝一尝的地道美食

四、甲米大虎虾

大虎虾因体型非常大且有斑纹而得此名,到甲米旅游时,务必要去尝下主要是原材料是大虎虾的菜肴,极为多见的便是蒜蓉大虎虾了。配料是青红椒,姜丝,绍酒,盐糖等。将大虎虾洗干净倒进热滚油中炸至八成熟,葱姜蒜泥炒香放入大虎虾炒出香味,小火焖一会儿进味就可以了。喜欢各类海鲜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

泰国甲米旅行一定要去尝一尝的地道美食

五、泰式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可以说是泰国菜里的特色招牌菜,先将河粉用甜酱料炒出甜甜的有点咸的,以后在边上摆放碎花生、辣椒粉、花生粉及其豆芽菜等,要食用前先把整个的料整个拌匀,再加少量柠檬汁,入口后弹牙的河粉与青脆的豆芽菜,交织出绝佳的味道,在花生粉的香气中,柠檬汁更将整道菜的香甜味道给缓缓的释放,在最后显现的才是辣椒粉的劲道。

六、烤鸡腿

甲米市区及奥南沙滩街头有很多传统式小铺子售卖泰式碳烤鸡腿,现做的香气一阵一阵,撩拨着你的挑剔味蕾。泰式烤鸡腿是泰国特色美食小吃的一种,而甲米的烤鸡腿更是泰国内首屈一指的美食!去到甲米,务必不要忘记了在街头找一间朴质的小店食用当地的最纯正的美食!

泰国甲米旅行一定要去尝一尝的地道美食

七、烤猪肉串

主要是由猪肉,大蒜,胡椒制做而成味道比较适中,表面看上去像小香肠,历经烘烤后表皮会变得更加脆十分受甲米本地人的喜欢。

八、炒冰激淋

一整年夏的泰国最不能错过了的美味,用新鲜水果切好后倒上浓厚的原味酸奶,消暑解馋。

九、水果飞饼

水果飞饼同样是不可不提的好特色美食,据说菠萝味最美味,街边小小摊上便有卖的,味道都非常好

十、泰式酸辣汤

泰式酸辣汤称得上在泰国菜中为代表了,既酸又甜并且辣,是它最明显的特点,有泰国浓厚的特色。特别是是里边还加了青柠檬,很清香。但这汤也有另一种,素食群体所喝的汤里是不放鱼露的,但风味仍旧。相对于泰式酸辣汤,小编觉着可能许多人或许吃不太下,但说到底是泰国菜的代表,也可以来尝试一下。

泰国甲米旅行一定要去尝一尝的地道美食

十一、冬阴功汤

冬阴功汤,大胆混和香柠檬草、辣椒、山奈、柠檬叶、葱、柠檬汁和鱼露,进而为这道著名的汤品融进了药材的传奇。鲜嫩的鲜对虾和草菇则赋予了其形。这道非常丰富的菜肴可配搭任何膳食,鲜明独特的气味儿突显它国芳香,可口的酸辣烫味则令人大喊“泰国”!

来到了泰国甲米假如你不清楚去什么地方享用特色美食,可以到渔村步行街去看看。

泰国甲米的步行街是最初就是个非固定性的周末夜市街,但它却吸引了众多的观光客。泰国甲米步行街坐落于时尚潮流百货大厦后边的街上,在这儿也可以买到许多美味和好玩的东西。你甚至是不易联想到这儿也有服装、蜡染、美术绘画、椰子壳产品等东西售卖。

玩乐了一整天,不妨找个地儿坐下来吃一餐特色美食来缓解一下一整天玩乐之后的疲惫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