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现甲米之美,选对好时节

旅游 第六感    2019-12-31 15:50

去旅游选择好时节和时间非常至关重要的,终究有可能会因为我们先没详细了解清晰当地的天气和天气而影响到度假旅游的出游计划,那度假旅游的舒适感将受到非常大影响哦。泰国是1个热带国家,自然生态多种多样,美丽的景色甚多。那到甲米度假旅游选择最好是的时间去也是特别的至关重要。

发现甲米之美,选对好时节

甲米的天气状况和普吉岛很像,每一年11月至次年4月是最好是度假旅游时节, 到11月,不但整个甲米是一片片热闹之景,并且天空中也呈现出柔和的太阳光,这里的海水蔚蓝,浪涛温柔,能够 舒舒服服地游泳,和小鱼们肆意地亲近。泰国分成三季,每一年的3月到5月是热季同样是泰国1年中最为炎热的时候,选择这个时间去泰国旅游的人要特别注意做好防晒工作,而4月中旬更有非常隆重盛大的泰国泼水节,这个时间去体验下这儿全员疯狂的庆祝节日,千万会带给你一次最难以忘怀的旅行经历的!

发现甲米之美,选对好时节

而每一年的6月到10月便步入了泰国的多雨季节,尽管这一时期降水量大,但通常都密集在黄昏后,因此对您白日里的出游计划并不会有非常大的影响,要想错峰去旅游的人要想绕开高峰期的大批量人流量的话,这个时间去您能够 很舒服的轻轻松松体验整段旅途,又能够 体验酒店住宿优惠折扣的价格哦!

来甲米旅游,最先要考虑到甲米的天气,甲米是泰国南部的1个小城,自然环境非常美丽,有着久远的历史,天气同样是非常怡人,这儿的天气和泰国绝大多数地方都很像。晴天下蓝蓝的天空上载着几片云彩,清新的晚风拂过面颊,你坐到海边上,过着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的悠闲自在生活,真的是美妙无比的体验啊!

发现甲米之美,选对好时节

尽管这儿是热带,但清凉的这里的海水绝对会驱除你的热气腾腾,还你1个清凉的旅游度假日。尽管甲米的晚风很清凉,但这儿终究是热带地区,因此度假旅游的最好是时节千万不能选择夏天,夏天的甲米太阳光不仅仅是明朗,确切的说是有一些火辣,猛烈的太阳光照射在你细嫩的肌肤上,再加紫外线的作用,我相信或多或少都是会有一些晒。因此去甲米旅游最好是选择在每一年的11月到次年的4月,在这一时间是甲米天气最好的时候,甲米每一年这段时间的游人数最多。

甲米的多雨季节聚集在4月到9月间,多雨季节并不一定每天都下雨,在这儿下雨是极为不规律的,有的时候连续十几天没雨,但有的时候连续几日都是在下雨,因此假如你是遇到多雨季节到甲米,一定要特别注意记得带好伞,外出的时候关注实时天气预报,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发现甲米之美,选对好时节

到泰国甲米的话下边的这些地儿一定就是你海边游玩体验的最好的地儿。

奥南海滩

相距泰国甲米镇约20公里的奥南海滩是泰国甲米最热闹非凡同样是最知名的海滩,这儿配套设施方便快捷,交通出行便捷,绝大多数来甲米旅游的游人都积聚在这儿,有点像泰国普吉岛的芭东海滩,你倘若是慵懒群体的话,你可以只在奥南海滩游游水、晒一晒太阳,悠闲漫步在海滩上,观赏着日出和落日。

发现甲米之美,选对好时节

鸡岛

此岛具有神奇岛之称,有些人认为这个岛像鸡头,有些人认为这个岛像斧柄,但是外国人认为像大力水手。因为是南方峻峭的崖壁,让见到的人有各式各样的想象空间,你能够享受日光,沐浴清凉海风,悠闲漫步于白色的海滩上,享受无敌的热带美景。

皮皮岛、宏岛

皮皮岛主要是由大皮皮岛和小皮皮岛组合成,在这儿,最美丽的海岛美景,绝对是所有人都难以忘怀的美景。

泰国甲米镇是甲米最繁荣,也就是你最能见到当地的特色风情的地儿。白日里你能够信步闲游,还可以租一台小摩托,慢慢的逛逛小镇,凹一凹造型,定格下美丽的瞬间。每到星期五、六、天晚上,这儿就会变为美食爱好者的天堂,到时街边都是各式各样的美食小吃,保证吃到撑都并不会重样。

发现甲米之美,选对好时节

泰国甲米能够带给你的感觉是什么,这完完全全在于你是在什么时候去造访它,在这当中你必定也会找到它相较于其他的地方的迷人的地方。浪漫的泰国甲米海岛之旅,选对时间一定会玩的更加的尽兴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