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甲米之行,与你相约唯美的度假酒店

旅游 第六感    2019-12-26 14:08

谈起美景,世界各国的美景千万种,每个时节的美景也不尽相同。有青翠欲滴的丛林大山,有浩瀚无垠的碧海蓝天,有兼有当代与古典的城市之景。在春可赏争相开放的百花,在夏可追逐涌动的海浪,在秋可观遍山的金黄,在冬可在雪天里撒欢看世界变得洁白如玉。无论是哪种美景或者在哪里,你都能够找到你想要的。

而谈起海景就不得不说在泰国的一个叫甲米的地方,它是一个用成千上万绮丽的词藻都不足以描述它的美妙的地方。坚信来到泰国甲米的你一定不愿离去,恨不能找个海景度假酒店住在这里慢慢看看。说起酒店,就得好好地介绍一下到泰国甲米旅游的人们有什么住在里边就不愿走的酒店呢?

浪漫甲米之行,与你相约唯美的度假酒店

一、瑞亚维德度假村

假如说泰国甲米有一家酒店兼有时尚和浪漫的话那么就一定是瑞亚维德度假村了,这个酒店是位于在在拥有 漂亮迷人的风景的热带半岛Phra Nang上Andaman海岸的一家酒店。在漂亮的Nam Mao海滩及Railay海滩 中间。瑞亚维德度假村总共有七十七间客房能够让游人挑选。而在如此多的屋子里也有各自不一样的设计风格,游客可依据自身的喜爱和要求挑选自身心仪的屋子入住。无论你是喜爱葱葱郁郁的繁茂花苑,還是喜爱宽广碧绿的海洋,亦或是是独特的悬崖峭壁山色,无论置身在哪里,宽阔舒适的氛围,配置齐备的设备,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都就带给你最舒服的入住感受,令你的身心得以完全放松心情愉悦。

在Rayavadee别墅你可以看到著名的美到叫人惊讶的Phra Nang海滩,你能将整片海域的美景尽揽。Rayavadee别墅这儿不仅有舒适的住宿,优质的设备,无敌的美景,还有室内和室外餐饮场所为游客带来丰富的泰国特色美食和全球其他国际性美食。美景美食都尽在眼前,别提多幸福快乐了。

浪漫甲米之行,与你相约唯美的度假酒店
豪华房Deluxe Pavilion

豪华房的房间内选用抛光处理的木制原材料来做装潢,我们能够 从室外的露台到房间内的坐椅中见到,全是采用的色彩艳丽的面料和手工制品来装饰设计。更可贵的是,这样的装修和设计的外观在设计师的用心设计下非常好的与周边的自然环境浑然一体,好像它本来就是这样的。

在这里我们能够欣赏到周围的岩层悬崖峭壁景观。而且每一个豪华阁的屋子都非常的干净整洁,设计构思的独具特色的风格令人赏心悦目。

浪漫甲米之行,与你相约唯美的度假酒店
泳池房Pool Pavillion

海边度假酒店如何少的了标配的游泳池呢?接下去说的就是拥有 3x8米的私人泳游池的泳池房了。如此宽广的泳游池情不自禁要畅游一番的,在这里你可以在满是东方风韵的热带花苑中的户外按摩浴缸沐浴,你也能在露台上来一场烧烤,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美景。并且这儿有着极好的隐私性,对十分重视私密性的人而言,一点也无需担心,因此喜爱私隐一些的房间的这儿就是最合适的选择了。

而且瑞亚维德度假酒店相距莱利攀岩点仅0.3千米,非常的近,也有许多别的的旅游景点也非常的近无论你是想到海滩還是想来攀岩运动都很便捷哦,到泰国甲米旅游来瑞亚维德度假酒店住是在好不过的选择了。

浪漫甲米之行,与你相约唯美的度假酒店

二、碧玛莱温泉度假酒店

泰国甲米之所以受到世界各国游客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的风景漂亮,也有就是这儿的自然环境未遭受过多的开发设计和毁坏,在这里大家还能找到心中的那一片净土觅得安宁。

开创于2001年12月的碧玛莱温泉度假酒店,曾得到世界奢华水疗奖,2016年度生态酒店等国际性奖项,酒店坐落于泰国甲米省兰达海岛的绿意盎然的山林中,与原始海滩仅有大概900米。

浪漫甲米之行,与你相约唯美的度假酒店

碧玛莱温泉度假酒店就非常好的做到了与自然和谐,保护生态环境美丽的大自然的理念。让到泰国甲米来旅游的人找到令人称奇的美丽风景与宁静。

在碧玛莱温泉度假酒店,你能度过一个清静不被打搅的悠闲自在假日,当你要想去潜水,离酒店不远的地方便是一个非常适合潜水的知名潜泳点。当你要想观赏日落,只需几百米就到沙滩了,在夕阳余晖的映照下,在海滩上慢慢穿行,享受这世外桃园的平静和远离浮华的感觉。我想悠然自得的生活便是这般吧。

浪漫甲米之行,与你相约唯美的度假酒店

碧玛莱温泉度假酒店设有121间装饰雅致的酒店客房,套房,海滨和山坡别墅房,能够达到各种各样游客对房型的要求,

而且所有屋子的都设备齐全完善,以經典雅致的当代泰式设计来做装饰。令你体会到浓浓的泰国风情。

碧玛莱温泉度假酒店也有三家餐厅供应正宗的泰国特色美食,让你能品味到最正宗的泰国特色美食。二其中是SEVEN SEAS餐厅地处海拔高度60米的山坡上,能够供应法式风味美食,在这里喝上一杯度过一个浪漫而幸福的夜晚也很非常好哦。

看过泰国甲米的酒店推荐,到泰国甲米旅游的你是不是在心里拥有答案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