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种美好度假期待,叫会安四季度假酒店

旅游 第六感    2019-12-26 15:51

相信许多人听过邓丽君唱的那首小城故事吧,不知道您在听见这首经典歌曲脑子里会浮现出那一座城市的画面呢?是在我国江南地区的水乡古镇還是哪一个不为人熟识知的历史悠久小城呢?在紧邻我国的越南便有那样一个地方,如歌中所唱的那般充满故事和文艺之感,如果再有穿着奥黛的佳人穿梭在会安的街边,再看看这些在岁月沉淀下存留有的建筑所消逝的过往,好像时光流转一样。

有一种美好度假期待,叫会安四季度假酒店

会安是一个适合不慌不忙闲庭慢步的地方,虽不如仅30 千米远的岘港那样知名,不过其特色的底蕴仍然会被喜爱它的有心的人所发觉。以前这儿是一个忙碌的貿易海港,在历史的长河中它的貿易海港的功效逐渐褪去,剩下的是多元化文化的作用下的极富中国特色的各色各样会馆和其他国家建筑。在静静地流淌的秋盆河的两边印证着时代的演变。夜幕下若隐若现的灯火阑珊让坐 这座小城更添底蕴,令人难以忽略它的光辉。而会安的四季酒店便位于在岘港到会安必经的道上,像会安不容易被忽略的光辉一样,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也被更来此的很多人所见到,难以忽视。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的全部建筑设计风格特点和房间内的设计和装修都十分的独具特色,它非常好的将越南的特色的民俗文化特点、高质量的奢华休闲度假体验,以及浪漫海滨度假感受融在一起,尽展设计的精心与独到之处。

有一种美好度假期待,叫会安四季度假酒店

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所有的别墅都是单独的各自展现风采。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遍布在繁茂的椰树林当中,既非常好的达到了与自然紧密结合又更好的提升了其各自的隐秘性和自由感觉。让住在这里的游客有绝对隐秘性能够更加的放松。

越南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位于在长 1 千米、静谧怡人的夏眉沙滩上,坐落于世界文化遗产名都会安市区往北 11 千米处。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总共有100间独栋别墅,包含60间重整一新的度假别墅和40间泳池别墅。酒店非常好在保证了每个度假别墅都邻近沙滩,让前往沙滩上玩乐休闲娱乐的人的十分的省时省力。并且每一栋的屋子都有私人阳台,人们能够从每个视角毫无保留的欣赏到绝佳的美丽风景。

有一种美好度假期待,叫会安四季度假酒店

越南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也有不同的户型,能够考虑不同的旅客群体对屋子的要求。为此达到最佳的住宿酒店感受。别墅受本地加工工艺的启发,采用纯天然材料而建,占地面积 80 平米,却不缺精美、舒服、奢侈的室内空间设计和葱翠的热带花苑。假如您追求完美浪漫并要求隐秘,这种独栋别墅就是您的理想化之选。独栋别墅依中央跃层户型平台而建,配置超大床和床边浴缸。独栋别墅后边是宽阔的淋浴室,拉门而出则是含有户外淋浴花洒淋浴间的别墅庭院。

有一种美好度假期待,叫会安四季度假酒店

泳池别墅。它占地面积 250 平米,精美、舒服且完全隐秘,配置私人管家并畅享一系列别的优待,称得上情侣的极致之选。它的奢华配备包含茂盛的热带花苑、花苑环绕着的大型温水泳游池、设备完备的厨房、独立的斜顶起居和就餐亭楼及其高科技娱乐设施。你能在超大型的游泳馆边享受美食或者畅快的遨游一番。

海景别墅和海宾独栋别墅520平方米的超大面积,使你在阳台和屋子就能见到宽敞广阔无垠的海洋,看蔚蓝的深海和蓝天联接在一起,这种难能可贵的奢侈感受惟有在四季酒店才会体现的这般淋漓尽致。

有一种美好度假期待,叫会安四季度假酒店

四季度假村酒店根植越南浓厚的文化艺术核心区,与知名的世界自然遗产沧桑斑驳陆离的顺化皇宫、极富异国风情的圣子大教堂及其迷人的灯笼装饰的会安古镇邻近。

住在会安四季度假村酒店,无论是早晨在室外阳台品味的悠闲早饭;還是午时带来的多种多样的美食盛筵,還是黄昏在烛光下享受的浪漫烛光晚餐。在酒店餐厅你可以品味到最正宗的越南特色美食,让你的挑剔味蕾获得充分的享受,从而带你走进越南的美食文化,寻找长久以来其美食的奥秘。

有一种美好度假期待,叫会安四季度假酒店

四季度假村酒店真实的做到了将怡人的海宾风景与迷人的的文化艺术旅游景点结合在一起,让您感受到真实的越南风采。会安这一极富浪漫海滨又有古老历史文化底蕴的小城,到处都释放着熟悉感和亲近感,如同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一样,给每一个入住的旅客送去最溫暖舒服的感受。

会安的慢节奏生活无论是情侣游家庭游或者一个人旅游的人全是特别适合的,而高品质的会安四季酒店就是你会安之旅的最好住宿酒店之选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