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狮城新加坡游玩,一定要这几个月去!

旅游 第六感    2020-01-17 16:48

新加坡属于东南亚地区国家,与马来西亚连在一起,远离亚洲大陆版块,新加坡位于马来西亚的最南端,是一个独立的小岛国,新加坡背靠着马来西亚,南边则是隔海的印度尼西亚,新加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虽然国土面积很小,但是这里的环境是数一数二的好,一年四季都没有太大的温度差别,而且岛上的风景也是将新加坡装扮得如花城一般,那么来新加坡旅游最推荐几月份来呢,下班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去狮城新加坡游玩,一定要这几个月去!

新加坡地理环境

新加坡位于地球的赤道附近,在马来西亚国土版块的南边,新加坡北部接壤马来西亚,南边面临的就是海洋,隔海相望的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也是三面环海的岛国,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北边有柔佛海峡隔着马来西亚,新加坡除了本岛之外,在周边还有许多的离岛,不过都是小一些的,新加坡的国土面积不大,多年来新加坡都是在填海扩充国土面积。新加坡属于东南亚,也是一个城市国家,地理环境也是非常好,整个地形都是起伏和缓。

去狮城新加坡游玩,一定要这几个月去!

新加坡气候特征

由于新加坡地理位置接近赤道,所以新加坡一年四季的气温都是很温暖,这里的气候也是赤道多雨气候,一年的气温差非常小,年平均气温在23-34摄氏度之间,每年的降雨量还是比较大,整个城市的湿度也比较高。新加坡的11月开始到次年的3月为雨季,这段时间也受季候风影响时常会有雷阵雨,气温基本在25度左右,4月到10月则是旱季,尤其是6月到9月这段时间最干燥,而且这段时间也时常会有高温天气出现。

去狮城新加坡游玩,一定要这几个月去!

新加坡最佳旅游时间

没有遇到极端天气的情况下,新加坡是全年都适合旅游的,最适合旅游的时间就是每年的4月到7月这段时间,这段时间内新加坡气候温度,而且降雨量比较少,基本以晴天为主,而且这段时间新加坡的许多购物中心都会有打折活动,吸引了许多购物狂,4月和7月也是新加坡的美食节,这两个月更是吸引了无数的吃货。10月到2月这段时间,新加坡会时常下雨,但是每次下的时间不长,到了圣诞节和春节的时候,新加坡的游客也是非常多,能体会到不同民族文化。要说不太适合旅游的时间,就是9月了,9月份新加坡空气质量不高,也是受到对面印尼的影响。

去狮城新加坡游玩,一定要这几个月去!

新加坡艺术周

时间:每年一月

新加坡艺术节是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举办的全国艺术展览会,当然也有不少来自世界各地国家的艺术展览,艺术周活动为期一周时间,每年的一月举办,在艺术周活动期间,整个新加坡到处都会有大大小小不同类型的艺术活动展现,向游客们展示来自全世界不同地方的现代当代艺术作品,这也是国际上空前盛大的艺术活动,如果有喜欢艺术的朋友,可以在一月的时候来新加坡,参观艺术周。

去狮城新加坡游玩,一定要这几个月去!

新加坡欢乐节

时间:每年3月

新加坡从2017年开始每年会定期在3月举办新加坡欢乐节,活动在克拉码头举行,为期十天,活动通常会有不同主题,有卡通主题的,还有街头游行节庆,更有喜剧主题的活动,总之欢乐节的宗旨就是欢乐,这十天里,这里到处都会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去狮城新加坡游玩,一定要这几个月去!

新加坡热卖会

时间:每年的6月到7月

新加坡的热卖会是购物爱好者们的盛典,每年热卖会的时间都不一样,基本都在六七月份,这段时间里,新加坡基本所有的购物商场都会有非常诱人的折扣,有的折扣都高达70%,这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购物者们都会来到新加坡血拼,进行一番疯抢。

新加坡美食节

时间:每年7月

新加坡除了热卖会,还有吃货们的盛 会,那就是美食节了,美食节在牛车水举行,这里不仅有中国美食,还有新加坡的传统风味小吃,更有新加坡的现代口味美食,汇聚了新加坡丰富多样的美食,吃货们不能错过。

新加坡是一个非常适合度假的地方,这里一年四季如春,到处都是绿植和水,来到这里会让人的心情都变得很好,而且在新加坡也没有异国他乡的感觉,因为这里的华人非常多,春节的时候来也更热闹,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新加坡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