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这个你必须看!

旅游 第六感    2019-12-31 15:50

新加坡是世界上著名的多元化移民国家,在新加坡有多个国家的移民,其中最多的就是华裔了,虽然新加坡是东南亚国家,但是这里的东南亚本土人民很少,大多都是外籍移民,除了华人多之外,还有印度人、欧洲人等等,所以在新加坡也是多种语言共同使用,没有特定的官方语言,各种民族文化也是相互融合,那么来到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下面就听小编来给大家具体讲一讲。

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这个你必须看!

新加坡人文环境

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国际化的国家,新加坡没有本土人群,这里的人口都是来自国外,主要由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和欧亚人组成,因为人口差异化太大,新加坡也没有规定的官方语言,种类有华语、马来语、泰米尔语和英语四种语言,不过在教育和主要的通行语都是用英语。因为有不同种族,新加坡的文化丰富多彩,新加坡的建筑、饮食和服饰也是顺应着不同种族文化而生,所以在新加坡的街头你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异域风情。

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这个你必须看!

新加坡宗教信仰

正是因为新加坡多种族,所以新加坡的宗教也是非常多,新加坡大多数人也是有宗教信仰,佛教是新加坡的第一大宗教,其他为基督教、伊斯兰教、道教和印度教,佛教和道教基本都是华人信徒,马来人基本是穆斯林,印度人信仰印度教,当然除了这些还有一些小的宗教。在新加坡宗教信仰虽然多,但是大家都是和平相处,在一些马来餐厅或者教堂时,要尊重伊斯兰教的习俗,在马来人跟前不要吃猪肉。

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这个你必须看!

新加坡旅游季节

新加坡是一个赤道上的国家,距离赤道非常近,所以新加坡一年都很热,一年也只有旱季和雨季两个季节,新加坡全年拍那个就温度在23-33摄氏度之间,每年六七八月是新加坡最热的时候,9月份是新加坡多雨的时候,除了这四个月份之外,每个月来新加坡都是旅游的最佳时间,旱季的时候,四五月百花盛开,是赏风景的好时候,到了11月12月的时候,新加坡依旧是夏季,尤其是圣诞节的时候来新加坡,也是热闹非凡。

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这个你必须看!

新加坡货币兑换

新加坡使用的流通货币是新加坡元和分币,在新加坡不能使用人民币,可以在中国银行和新加坡樟宜机场兑换,新加坡的一些商业区也会有货币兑换点,不过最好还是在国内换好新元。新加坡元分为纸币和硬币,纸币有10000元、1000元、100元、50元、10元、5元和2元,通常50元新币是最常使用的,100元、1000元和10000元新币基本很少见,所以多兑换点50元新币,方便使用。

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这个你必须看!

新加坡网络环境

在新加坡的各大公共场所,购物商场、博物馆、图书馆、地铁站以及樟宜机场等地方都会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热点,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连上,而且许多餐馆和酒店也是免费提供无线网络的,或者也可以自己在国内租一个移动WiFi,在机场就可以租到,一天费用也就是十几块钱,适合经常需要上网的人。

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这个你必须看!

新加坡旅游其他注意事项

1、在印度餐厅或者是马来餐厅用餐时,要使用右手,因为他们将左手视为不吉祥。

2、新加坡人非常有秩序,买东西或者坐车都是自动排队,要尊重秩序。

3、新加坡的所有公交车和地铁上以及月台上都是禁止吃东西的,就连水也是不能喝的,这点要注意。

4、新加坡是禁止有口香糖的存在,所以也不能携带和食用,违者还要罚款。

5、新加坡也是一个注重环境的国家,全国禁烟,尤其是在公共场合是不能抽烟的,还有随地吐痰也是不被允许的,被发现的话这些都要罚款的,而且费用还是很高的,一般都是500-1000新币。

6、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犯罪率极低,所以在这里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也不会有小偷和骗子。

新加坡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所以来到这里你会感受到许多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所以有许多细节问题都是需要注意的,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新加坡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