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新加坡美食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12-29 17:00

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在新加坡这片土地上,有来自多个不同国家的民族和不同宗教,除了人口最多的华裔之外,新加坡还有印度族、马来族和欧亚族,这也与新加坡的历史有很大的关系,不过这个多民族多宗教多语言的国家一直很融洽,完美结合了各个民族的特色,互相融合成长,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饮食文化之间的巧妙结合,造就了新加坡的独特美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介绍下来新加坡必吃的美食。

肉骨茶

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新加坡美食攻略

肉骨茶是新加坡最具特色的美食之一,肉骨茶不是饮品,而是一种汤,而且肉骨茶里面并没有用到茶叶,肉骨茶看起来更像炖肉汤一样,是用猪骨、中药和一些香料炖制而成,吃得时候一边吃着带肉的骨头,一边喝着浓浓的汤汁,非常的营养滋补,其实这个汤还是跟广东这边的靓汤有很大的渊源,所以跟广东的靓汤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差别。

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新加坡美食攻略

肉骨茶其实就是中药排骨汤,跟广东这边的靓汤很像,不过肉骨茶又有自己的特色和特殊味道,而且肉骨茶的汤汁经过几个小时的炖煮,颜色非常清亮,比较像茶色,所以叫肉骨茶,还没吃的时候就可以闻到浓浓的胡椒味,肉骨茶吃的时候一般会搭配上白饭和油条,油条泡到汤汁里,吃起来非常的有满足感,而且吃肉骨茶的时候可以免费加汤哦。

叻沙

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新加坡美食攻略

在新加坡,娘惹文化非常盛行,叻沙作为娘惹独创菜肴中的代表菜,在新加坡也是备受欢迎,叻沙其实是一种带汤的主食,里面可以加面也可以加成米线,不过传统的还是加成面,叻沙面也是马来西亚的特色美食。叻沙面的制作过程非常复杂,常常要多道工序完成,而且也是要用到非常多的配料,烹调的细节也是很繁琐,不过这道精致的美食绝对会俘获你的胃。

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新加坡美食攻略

在新加坡最有名的叻沙,就是带椰奶的叻沙,里面不仅有椰浆的香甜味,还有鲜虾海鲜的鲜味,制作好的叻沙上面有一层辣椒油,入口的时候会感觉到辛辣,尝一口汤汁,里面又会有椰奶的甜味,吃到嘴里有很多的口感,又辣又甜,还带有一点酸味,绝对会让你吃得过瘾,来到新加坡一定不要错过这道娘惹美食。

辣椒螃蟹

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新加坡美食攻略

辣椒螃蟹是新加坡的国菜也是招牌菜,是平日招待客人的必上之菜,不多游客来到新加坡,第一顿饭也会点一份辣椒螃蟹,光是辣椒螃蟹的卖相就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红色的螃蟹再加上红色的酱汁,看起来就很有食欲,新加坡本身也是海岛,这里的螃蟹更是肥美无比,个头大,肉质也鲜嫩,绝对是餐桌上的主角菜。

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新加坡美食攻略

辣椒螃蟹的特色就在于这红色的酱汁,酱汁是用辣椒和番茄酱制作而成的,颜色红润,吃起来辣中带着微甜,再加上蟹肉的鲜香和嫩滑,简直是一绝,不管是哪个国家的游客,吃过这道辣椒螃蟹,都会竖起大拇指点赞。在吃完螃蟹后,当地人通常还会用小馒头蘸着酱汁吃,一点都不浪费,也是非常正宗的吃法。

咖椰土司

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新加坡美食攻略

咖椰土司是新加坡的经典早餐,也是新加坡独特的早餐,很有当地的风情,因为新加坡当地生活节奏快,所以许多人经常不做早餐,所以这种制作快又食用方便的咖椰土司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早餐。烤的酥脆可口的面包里加上咖椰酱和牛油,一格夹心土司就制作好了,咖椰吐司最特色的就是咖椰酱了,酱里加入了热带植物香兰的香料,让加椰浆有一种独特的香味。吃咖椰吐司的时候,要再加一分半生熟蛋和一杯拉茶,这就是一顿完美的新加坡经典早餐了。

新加坡的各种美食,不仅有着明显的亚洲美食特色,还融合了印度和欧洲等美食的特色,让多种饮食文化融合在一起,碰撞出不一样的美食,所以来到新加坡,也算是来到了美食天堂,这里的美食不仅合口而且更加与众不同,所以,吃货们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新加坡美食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