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大范围雨雪天气“发货” 今后三天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1-04 11:24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开始(4-5日),全省新一轮大范围雨雪天气将在山东展开,本次雨雪天气过程的特点是范围广、持续时间长。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从周天(5日)开始,全省新一轮大范围雨雪天气即将开启,5-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主要是以雨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望赏雪景。

具体看,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早晨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零下2℃左右,鲁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山东大范围雨雪天气“发货” 今后三天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山东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中雨,鲁中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0℃左右,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南地区有中到大雨,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中雨转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山区零下2℃左右,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温馨提醒,此次雨雪天气过程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大家要及时关注最新预报,防范降雪及路面结冰对交通运输,及设施农业等的不利影响。另外春节临近客流量逐渐加大,请大家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