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河北南部霾加重 未来三天全省多地迎降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1-04 15:2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4日),河北中南部地区出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特别是南部城市的空气污染程度有所加重。不过,在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下,周日全省大部地区将迎来2020年的第一场雪。

今天,河北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部分地区还有雾现身,雾区能见度普遍不足1000米。由于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河北南部地区空气污染程度加重,据环境部门监测数据显示,今天上午9时,河北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五市的空气质量指数(AQI)都超过了200,达到重度污染级别。

今日河北南部霾加重 未来三天全省多地迎降雪

4日,河北石家庄中度霾,天空能见度较低。(图/关子盛)

不过,静稳的天气格局即将被冷空气打破。周日,冷空气会给河北带来全省性降雪天气。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零星雨夹雪,承德、唐山、秦皇岛晴间多云,明天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雪,其中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有中雪,局部大雪。

今日河北南部霾加重 未来三天全省多地迎降雪

石家庄未来7天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下周,降雪还会继续。明天夜间到6日,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6日夜间到7日,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针对此轮降雪天气,需及时了解最新预报和路况信息,做好应对措施;另外,降雪易造成道路湿滑,驾车出行要格外注意交通安全。(文/关子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